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三生三世的执着(7)_3000字

三生三世的执着(7)_300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神界的天气很好。

  可我的心情却恰恰和这天气相反。

  来这里已有好些时日了,却不知无君如何。

  最坏的消息是,神界之子楚囚说要和我成亲。我不由得扶额叹气,我是怎么招惹这祖宗的……我只期盼无君快些来,要不楚囚这小子就要来霸王硬上弓了。

  那边一个花枝招展的丫鬟嫌弃地看着我:“楚大人嘱咐我要让你吃完,别逼我动手。”我直接对她翻一个白眼,这丫鬟对她楚囚大人有意,于是把我看成了她的情敌。只不过这种货色,我真心不想理会。

  我阴阳怪气地说:“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我就不想吃了。可能是因为你丑的惊天地泣鬼神蠢的人神共愤,我一看你我就没有胃口。不知道楚囚他为什么留个这么丑的女人在身边当丫鬟诶。”

  丫鬟顿时泪眼飒飒,热泪盈眶,真是要好生疼惜才罢。她愤怒看向我,伸手想要出招,我眼神凌厉冷漠看向她,她被这种气势给吓到,退了好几步。

  这几天我逆来顺受,对她骑到我头上的气势也只是一笑而过,但今天要是不给她点颜色看看,还真当我是窦娥好欺负了。

  我得意哼哼几声,好吧,确实幼稚了些。

  我以为只要我不答应,这种日子还是可以一直过的好好的。却没想到楚囚真来硬的。

  被迫穿上新娘服。我的脸比阎王生气时还阴沉。到了那所谓的礼堂,我忍不住把盖头给掀了:“我不嫁,你们不能这么逼我!”有些人惊讶,有些人一副看好戏样,还有人嫉妒模样。楚囚看我今日打扮先是愣了愣,随后才听进我的话:“到如今这份上了,你也要拒绝我?”

  我用力点头,坚定:“你不能逼我。我只喜欢他!”

  正说着,一阵打打杀杀的声音隐约传来。我心中一喜,是他!

  不一会儿,他大步走了进来,我正满心欢喜地看着他,他看我身上打扮,脸上不悦,给我一个冷眼,我马上小跑到他面前,拉紧他的手,生怕他把我丢在这儿。

  他的气消了一半。

  我心里奸笑。

  待这些琐事处理完,我看他没什么反应,心里微微一酸:“我喜欢你,你不是应该跟我成亲么?”看来得主动点。无君果是一愣,他眼带清晰的笑意:“那是你,你怎么知道我会喜欢你?”我气结,非要我琼瑶一般他才肯老实么?!!我脸色一沉,毫不留情地转身,大步往前走。

  他见我真生气了,才好生安慰。

  我还是不理他。小样,跟我玩傲娇?!正我得意之时,却见眼前的景象令我心花怒放。只见上百名士兵半跪,声音一齐:“请三浅姑娘嫁给无君战神!”不断地重复着。

  我脸皮再厚也得红了。

  无君眼里的笑意清晰可见,他伸手握住我的手,如在冥界那次第一次牵我的手般,心直跳。他轻声温柔:“三浅,我这人不会说甜话。但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来以示对你的好。”手上的暖意穿到心里,我朝他笑笑,却不饶道:“万一你以后不是这样呢?那不是亏了我?”

  无君自是知道嘴皮子斗不过我。

  他叹气:“非要我这么做。”说罢,两手快速却不失温柔地捧住我的脸,轻浅吻唇。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多轰烈的事情,只需要,彼此的信任与依赖。我轻轻拥住他,这样的爱情若是利器,为他,也值了。

  两人的身影被夕阳拉的老长,确实如此亲密。

    六年级:陈烨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