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猴子、相机和石头_750字

猴子、相机和石头_75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天气晴朗。一块老实憨厚的石头和往常一样坐在猴山旁边观赏美景,这是一只懒洋洋的猴子正从猴洞出来,他依旧是那般目中无人,一副唯我独尊的姿态。

  “哎呦,什么东西?”清晨的寂静被猴子一声惨叫打破了,他低头找了半天才发现是块不起眼的石头。猴子心想:一块小石头居然敢绊我猴爷,看我怎么整你,哼!说完,从来不擦屁股的猴子“扑通“一声坐在石头身上,老实的石头捏着鼻子,被臭味熏得喘不过气了。

  这时,远处传来一位小女孩清脆的声音:“爸爸,那里有一只高大帅气的猴子,我们去给他拍张照片吧。”猴子竖起耳朵一听,心想:有人来看我了,石头,算你这次好运,下次我决不饶你。此时的猴子早已盘腿而坐,装出一副斯文的模样,时而站立,时而掐腰,好不威风。小女孩拿着照相机不停地拍照,猴子好奇地想:那是什么东西?我得拿过来瞧瞧。之后猴子神出鬼没地把相机偷到手了,只见小女孩正着急地到处找相机。

  此时的猴子已经跑到石头身边,清了清嗓门“咳,咳”,随即,温和地说了声:“见多识广的石头老弟,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先说你这个哪儿来的?不会有事从人类手里偷来的吧!”石头回答说。

  猴子支支吾吾地说:“那是人家送我的,”

  “你就骗我吧”

  “这个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石头不予理睬它,猴子恼羞成怒拿着相机砸向石头,石头听到相机被砸时的抽泣声,心里为它感到难过,可自己也无可奈何啊。相机不停的颤抖着身体想必自己马上要命葬于此了,就在这时,小女孩的爸爸找来了管理员,管理员知道猴子的致命弱点,拿起一根香蕉说起来猴子懂的话“香蕉来了”,猴子经不住诱惑顿时扔下相机抓起香蕉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小女孩边走边留下一句话:“哼!我再也不来看这只讨厌的猴子了。”石头叹气:“哎!不知羞愧的猴子。”

  后来,管理员发现,这只猴子很不遵守动物园里的规则。在一个月之后这只猴子被放回大自然让其自生自灭.

 

    四年级:余美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