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聪明的弟弟_750字

聪明的弟弟_75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价值连城的黑宝石,高高的鼻梁,旁边还有一双大耳朵,和动画片里的大耳朵图图不分上下。他就是我的淘气玩伴——弟弟。

  我的弟弟他十分的聪明,跟以前爱玩玩具,爱看电视的弟弟判若两人,有一次,弟弟和我在烈日炎炎的天气下去买酱油,我趁火打劫,便跟弟弟开了一个玩笑:“昌昌,你现在比我还矮,你要快快长大哦!”说完后,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以为这样弟弟肯定会难堪,没想到弟弟急中生智,自己上前了几步,对我说:“姐姐,我现在可比你高了!”我一看,莫名其妙的问:骗人,你哪里比我高了,别睁着眼睛说瞎话!”弟弟指了指地上的黑影,弟弟的黑影的的确确在我的前面,我大吃一惊,没想到他不会像猪那样,见到树还往上撞。

  到了小卖部,我想:弟弟刚刚那么聪明,肯定是巧合,我不相信!于是,我准备给弟弟再出一道题。当小卖部阿姨问我需要什么东西时,我假装忘记,便问弟弟:“昌昌,你知道我们来这儿买什么吗?姐姐忘了!你想想。”只见弟弟摸了摸脑袋,这是候,我想:哈哈,想不到了吧,原来刚刚真是巧合!刚刚一想完,弟弟便脱口而出:“多美味酱油!”一听弟弟说的话,我顿时坠入了悬崖,犹如晴天霹雳,我目瞪口呆,这时候,我才发现,弟弟变聪明了。

  我们买完酱油,回到家后跟奶奶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奶奶直夸弟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吃完饭后,我和弟弟玩起了拼图,我拿起了一块“失落”的拼图块儿,不知放哪儿是好,弟弟见我困入“纠结状态”之中,边凑过来问我:“姐姐,有什么难事儿,只管跟我说,我会帮你完成的。”我一听,半信半疑的,就慢悠悠地将拼图块儿递给他,只见他的眼神在图片上扫荡了一会儿,便把拼图块儿摆进了角落里,我恍然大悟,不得不佩服弟弟。

  这就是我的弟弟,从此我在也不敢瞧不起我那可爱、聪明弟弟了!别忘了,我的这位聪明、可爱的小弟弟,他才上幼儿园哦!!  

    六年级:陈怡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