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爱能否长久?_1200字

爱能否长久?_1200字

2014-07-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晗晗回来了。

  天空的白云是那么白,那么美,太阳是那么的耀眼,一切是那么美好。

  ‘哥哥,今天的天气好美,是那么的美。’病床上一句弱弱的话语,打破了医院死一般的寂静。

  ‘嗯,真的好美,所以晗要早点好起来呀。’哥哥宠溺的摸摸躺在病床上吸着氧气的晗晗,眼里满是不舍。

  ‘好的哥哥,’为了不让哥哥在出国前发现自己的器官正在一步步的衰竭,琳晗乖乖的答道。

  转眼,哥哥的出国时间到了。

  前一天。

  ‘晗晗,你在床上再躺躺,哥哥去给你办出院手续。’哥哥一脸溺爱的看着穿休闲服站在窗台看风景的晗晗。

  ‘不要哥哥,我好不容易病好了,我才不要在躺在那个地方了,好不好嘛?哥哥’我一遍边笔画着曾经躺过的床上,一边还不忘买个萌~

  ‘好好,今天就让你做主一次。’哥哥无奈的看着我,不时摇摇头。

  机场。

  ‘晗晗你呢能给我给签名吗?

  ‘晗晗,你能和我拥抱一个吗?

  ‘这……’我一时回答不出来,用眼神瞟了瞟站在一旁的哥哥,祈求哥哥能同意。

  ‘不是说今天让你做主吗?’

  ‘哦ys,哥,我爱死你啦’我跑过去狠狠的亲了哥哥侧脸一下,还是哥哥疼我呀!亲爱的晗粉,我本人来谢谢你们来啦!

  一阵狂拍过后。

  ‘哥哥,拉我一把我,我不行了。’我苦苦哀求这着哥哥。

  哥哥一把将我从地上拉了起来。‘走了吧,你说你,半天了都在和你的晗粉一起kkkk把我扔在一边。’说着便无辜起来了。

  ‘我不敢了好不好!’还不忘记卖萌~

 

    初二:魏娜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