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上超能力——6_1200字

爱上超能力——6_12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就是典礼了,在开始之前会有一场竞技赛。每个班级都会派出三十个人和别的班级比赛,被抽到的人里面有我和世勋。(写的是女主角的视角)但是后来我的名字从名单了抽出来了,是因为那个穿着斗篷的女人。我跟着她去准备典礼和我要穿的衣服,典礼是在固神之钥前举行。要求获胜者们把自己的能量注入固神之钥,然后固神之钥的形体要做引子和能量一起被吸收进去。斗篷女子告诉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不死,就是有人把自己的能量输给你,自己去当形体。”本来我还觉得有希望,但是听完后便失落的低下头。“那么这个办法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哀求她,她只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典礼的设计很奇怪,输能量的地方中间是五角星。分别代表:火、风、水、雷电和冰,其他则是一个米字形,是能力者和钥匙形体站的。最中间就是固神之钥,女子还告诉我:这个学院能力不是主宰者,主宰学院的是钥匙。失去它,学院将会永远的消失。我点了点头,向比赛竞技场走去。世勋刚好开始比赛,很快世勋获胜了。他一路斩将杀敌,冲到了决斗台。他的对手竟然是上一届的能力者,世勋看到对手是上一届能力者也皱了皱眉头。比赛开始了,因为能量的差异世勋一直出于下风。世勋从来都没有告诉我,他每天都会在送我回家之后练习到凌晨。比赛时间过了一半了,世勋也是伤痕累累。我再也按耐不住了大喊:“吴世勋!我告诉你,今天你不赢我就永远不理你了!”世勋看了看我,勾起了一抹笑容。“那好,今天我就赢给你看!”说完开始聚集能量,周围刮起了大风。“羽凌之翼!”世勋念动了风系的最强魔法,这个魔法只有一百年前的男孩才学会过。“什么?”上一届能力者惊讶的说,能力者话音刚落就被打倒在地。时间刚刚好,世勋被认定为这一届的风系能力者。

  我笑了,笑得好开心。但是只有我知道,这样意味着他要亲手送我离开。“艾可,我没骗你吧!我赢了!”世勋跑过来对我说。“嗯,你好厉害!快去准备典礼吧!”我勉强笑着对他说。“嗯!”他说完转身离去,在他转身的一瞬间,我的眼泪不争气的留了下来。“世勋,也许这是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也来到典礼的举办区,穿上衣服。衣服刚刚好遮住我的眼睛,这样你认不出我的吧!世勋。典礼开始了,他们依次走上各自的位置。我也来到自己的位置,世勋看到我拉住我的手臂说:“我们是不是见过?”“没有,我不认识你!”我的话音刚落,世勋就一把扯下我的帽子。他看到是我就呆住了“怎么是你?”我最后选择了沉默。“有没有别的办法?”“…有的,但是我不会告诉你的!”“为什么?为什么?”世勋的情绪开始激动,女子走出来说:“有,就是有一个人自愿和他交换能力!”“我愿意,艾可你别阻止我。就当我还你的生日礼物。”女子使出了能力把我们的能力掉换了,我带着眼泪把典礼做完了。

  “世勋!”我向他跑去,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艾可,不要哭啊!要笑啊!”他笑着对我说,我挤出一个笑容。“好丑哦!你知道刚刚那些前辈对我说了什么吗?他们问我这是我女朋友吗,好漂亮啊!我点头说是。”“你!”听了他怎么说我笑了“看吧!笑起来的艾可最可爱了!咦?你看那是什么?”世勋指着我的后面说,我下意识的转头。其实什么也没有,吴世勋你又骗我。

  【你以为就完结了吗?好没有哦!】

 

    五年级:绿荫下的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