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26】净化不了的坏蛋_1500字

【守护甜心·血泪26】净化不了的坏蛋_15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待守护者们和三个女孩一起赶到的时候,发现原来是荷邪双子在制造坏蛋。霎时间,一群坏蛋从孩子们的胸口冒了出来,飞向了夏露荷和夏露邪的身边。所有守护者准备变身的时候,夏沐凌雪、桦瑕琳和羽杏叶子也纷纷变了身。

  “变身!花之少女!(雪和琐花)变身!冥之少女!(琳和冥漫)变身!琉璃月!(叶子和离月)”所有守护者愣了一下,边里唯世看到他们也会变身,也吃惊地说:“凌雪同学,你们也会变身啊?!”夏沐凌雪冷笑:“呵!是啊!不过,不要把我和你叫的那么亲昵!!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连同学也不是!你只是过路人而已!!”

  众守护者都被震惊了:凌雪同学为什么要这么说……不过,木晴姗红这个在他们之中的王牌,不,在夏沐凌雪心中,连个街头混饭的小混混也不算的木晴姗红,这次就尽情的欣赏一下夏沐凌雪、桦瑕琳和羽杏叶子的力量吧!“爆!”几个形状可爱的东西随着羽杏叶子手的一甩,朝着夏露邪飞去。轰——!夏露邪一时间竟然动弹不得,这让夏露邪很好奇!

  十秒,很短,但是,却让守护者见识到了她们三个的力量!“玫瑰爱意~”在夏沐凌雪念出这几个字的时候,一群飘洒的玫瑰花瓣飘飘荡荡的在坏蛋面前消失,换来的是纯洁的心灵之蛋!!就在坏蛋被净化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被夏露荷给打断了。蹭——!夏露邪也能动了,接下来,又是属于她们反击的时候了~

  “AmuletHeart!”夏露邪又是借用小兰的力量来对付夏沐凌雪。夏沐凌雪轻蔑地笑笑:都已经被我打败过一次的变身还要再来吗?守护者也不甘示弱,也纷纷加入战斗中,不过,他们面对的就是桦瑕琳的攻击。“唯命是从!”桦瑕琳让守护者们结结实实的捆扎在了一起。

  “哆彩!能变成他的样子么?”夏沐凌雪对哆彩说了说,守护者都好奇,这个凌雪同学到底要干什么。木晴姗红很气愤,对桦瑕琳怒吼:“你干什么!你到底是帮助他们还是我们这里的人!!捆我们干什么?!!!”“你们太碍事了!”桦瑕琳只给了守护者们六个字的回答。

  木晴姗红还是很不甘心:“这样说你就很厉害……”没等木晴姗红说完,一个粉红的身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夏沐凌雪!你是不是日奈森亚梦?你们究竟是谁!为什么会和以前的他们一样?”边里唯世神情激动。“无聊!哆彩,技能是什么!”夏沐凌雪直接给边里唯世泼了冷水。

  “必杀技的武器是「HeartRod」(心之仗),必杀技是「SpiralHeart」(回旋之心),「HeartSpeeder」(速度之心)!”在里面的哆彩告诉了夏沐凌雪。……几回合下来,双子就被击败了,他们狼狈而逃的时候告诉他们,下次绝不会让他们得逞!

  【某舞悠闲地喝着经典咖啡:都结束啦?守护者黑线:结……束……了……某舞大惊:哟哟!怎么了?!!木晴姗红气势汹汹:哼!今天让夏沐凌雪抢尽了风头!我的joker位置不保了……呜啊……夏沐凌雪寒气100000倍:无聊透死了,刚刚热血沸腾,就结束了!某舞一看形势不妙:呵呵,那,那,那我下次,下次写长点嗷!拜~(脚底一抹油,溜了)桦瑕琳面无表情:比豹子还跑得快啊!】

 

    六年级:鲜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