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800字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8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的初中时光在蹉跎中悄然逝去,留下的是感动,留下的是幸福。上课走神时,老师总是找尽各种不使你尴尬的方法提醒你,即照顾了你面子又维护了你自尊。作业出错时,老师往往在下面注明我们错在什么地方,以后作业如何避免这种情况。有时候我们犯了错老师也会很严厉的批评我们,并且指出我们的错误,其实我们知道老师是为了我们好才批评我们的,这是一种关怀。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初二就有了晚自习,晚上推门而进时,就看见餐桌上蹬着一碗面,温暖由指尖流入心田驱赶着寒冷,扑面而来的是面条的清香。每一天晚上都有一碗面条等着我回来,初中俩年都有面条给我能量拼博。

  中考之时我心里面十分着急燥心,忽然想到中考之前朋友的祝福“加油啊!好好考哦”“趁还没有考,赶快再背一下吧,我相信你可以的,好好努力吧,一定会成功的”。心里就莫名的安静下来。认真答题,一遍又一遍的检查,就算是最后一刻也临危不乱。

  一路走来我们一无所有,但是我们相信梦想,用执着的信念征服未来。谢谢老师的辛勤培养,谢谢父母的有力支持,谢谢朋友的真诚祝福,初中三年谢谢你们的陪伴。一路走来,我收获颇多的就是幸福与感动。

  只要时光不老,我们7班永远不散。

    一年级:邹附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