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1998我不知会遇见你_800字

1998我不知会遇见你_8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静好,一切都静悄悄的发生着改变。你,伴随着温暖的阳光走进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青葱时光里,少不了知了拼命的嘶喊,少不了玩笑嬉闹的剧场,少不了暗恋与告白的心动。

  作为传统家庭的教育出来的女儿,身上也拥有改改女和叛逆的双重性格,在我的人生字典里,目前还没有出现早恋这个词语,我想,在接下来最繁忙辛苦的两年里,也绝对不会发生了。我想,这不是遗憾,我一直在用别的方式为我的青春增加光彩。

  谢谢夜店这个电影,让我遇见你。可惜年少幼稚的小学生没有记住你

  谢谢小时代电视剧,这一眼,只一眼,从此改变。

  趁着暑假闲暇,学霸们都在学习,土豪们都在旅游,我们只能我在家中被妈妈嫌弃,却还是窝在家中。借此机会,看了你很多作品。

  欣赏你的态度,欣赏你的作风,欣赏你的孝顺,更欣赏你的拼。pink拼这张专辑里的那首复活,仿佛是你嚣张的对全世界说,kimi的音乐梦想又重新燃烧。感谢时光,让我遇见美丽的你。

  若要一点一点写下这几日的感受,也许会几千字都说不完,那就让这简单的几行字吧一切都凝聚起来吧。

  我也有一个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像你在小时代里的台词讲的一样,我们在大大的绝望里小小的努力着,我们都是小小的星辰。是啊,加油,为了梦想努力的发光!

  加油,kimi加油,自己,期待所有的正能量都可以完美的释放。

  谢谢时光,让我在2014年夏天遇见你。

    高一:加油梦翔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