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上海野生动物园游记_550字

上海野生动物园游记_55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春游,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上海野生动物园。这里真是动物的天堂,是人和动物的和谐家园。

  我们来到了海狮馆。聪颖的海狮们表演了水中顶球,水上芭蕾,单足倒立等……高难度动作一个接着一个,观众席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特别是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叫的一个比一个响。我心里想着:这要经过多少次的训练才能表演出这样的程度啊。我也为它们的表演暗暗叫好。

  看完了海狮表演,我们到了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参观了羊驼,大熊猫,朱鹮。其中大熊猫最为可爱,驯养区里有着两只肥肥壮壮大熊猫,它们在互相的嬉戏呢。我们还来到了游乐区,坐了摩天轮,俯视了整个动物园,很是壮观。

  我们到了集合地点,坐上车准备参观猛兽区。首先我们来到食草动物放养区,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如:小鹿、骆驼、斑马、长颈鹿、角马、羚羊,它们有的在吃草,有的在睡觉,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自由自在地走着。接着我们来到猎豹区和狮区、虎区,有可能是因为害羞,它们都躲在树下睡觉,所以我们看到的很少。然后我们来到熊区,它们在路上走来走去,好像在欢迎我们呢!出了狮虎混放区,乘游车看动物也就结束了。

  时间总是那么短暂,转眼间又要回去。这次参观上海动物园让我大开眼界,同时也让我懂得了: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必须与动物和-谐相处,要学会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

    初一:天涯云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