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人形兵器系列——羽翼双飞【科幻略言情_2000字

人形兵器系列——羽翼双飞【科幻略言情_20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初现神威

  原本空旷的天台此时……还是空旷。嗯……站着两个人,就是这样。

  【翼,待会儿咱们比比谁消灭的敌人多吧~】

  翼-6无视羽-6后面奇怪的符号毫不客气的回击:[希望你别被发便当。]

  【阿拉阿拉~翼酱还是那么严肃~☆】

  [……来了。]眼看羽-6对自己越来越奇怪的称呼以及越来越怪异的语气,翼-6果断转移话题。

  在这么下去自己说不定在敌军来临之前把羽-6揍成一堆马赛克,要是真的会这样的话……暴杀八段摔够不?

  神啊,这个逗比真的是原来的那个家伙吗?还我温柔的那个家伙啊!

  翼-6启动推进器冲入高空,视野中已经可以看见一堆不明飞行物向总部飞过来。

  “一个两个都长着那么可笑的脸还长在舰身上想让大家都看见你那猎奇的面容吗你是暴露狂吗……”翼-6碎碎念着,推进器猛然开到最大,亮蓝色的眼眸在空中划出一条长长的线,以极其恐怖的速度向敌军冲去。

  在一片沉重的机械碰撞声中,白皙的手臂上各出现了两面堪比身体般巨大的盾牌,在尖端的部位更是额外伸出了两米长的巨剑,暗蓝色主调在空中反射着令人胆寒的暗光,翼-6的气势也在此刻凛冽起来。

  玩过英雄联盟或者其他页游网游啥的朋友都看得出来了,翼-6光看表面都能看得出是那种强攻系的人形兵器了,而强攻系的特点是什么朋友们请大声说出来!【不对】

  皮糙!肉厚!威力大!近战什么的完全无压力!【还是不对】

  总之,翼-6在敌军群之中大杀特杀。

  翼-6的身躯灵活地在枪林弹雨中玩擦弹游戏哦不对来回穿梭,不仅如此还能顺便把军舰一个个点名拆除……

  “恶心。”拆除一只军舰,翼-6一闪身躲开了其余军舰的集火,顺便引诱军舰把集火的对象转至对方。

  嘭——这只军舰表示上辈子欠翼-6钱了。

  翼-6威风了,好像漏了点什么?

  羽-6表示自己要好好刷存在感!

  和翼-6的高近战能力和速度相反,羽-6直接做起了固定炮台。

  当然也不是单纯的高爆发,羽-6表示自身装载的寒气弹火焰弹毒气弹高爆弹什么的杂七杂八的炮弹就算威力不够也能把你折磨得欲仙欲死哟~

  什么?你想快点死?好的,一发阳电子破城炮慢走不送。

  嘭嘭嘭嘭——在一串爆炸声中,敌军已经消灭大半。

  [六十四……]翼-6再次拆除一只军舰,计数道。

  【呀吼~六十五~翼酱落后了哦~☆】羽-6欢呼一声,顺手又做掉了一只军舰。

  [……]翼-6没有说话,只是加快了手里的速度。

  操之过急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呢……

  果不其然,翼-6拆除了一只军舰后疏忽了一下,原本能躲过的射击击中了她,接着被一轮集火。

  “翼!”羽-6一眼望见从高空中坠落的翼-6,大喊出声,放弃了当固定炮台,猛地起飞以最快速度接住翼-6.

  躲得过并不意味着杀伤力不强,所以说翼-6现在的样子实在狼狈:盾和剑组成的武器被拆的七零八落,其中隐隐有些电火花闪烁。

  [我没事,只是看起来伤势很重而已。]翼-6的声音传来,尽管是心电传呼,可是依然能听出来其中的虚弱。

  [看样子是你赢了,我认输。]翼-6这样说着,勉强飞起来,替正在发呆的羽-6挡住了一轮集火。

  [发什么呆呢?我真的没事,就是武器不能用了而已。]

  [我先下去了,给我把剩下的都清理一下吧。]

  翼-6的身影缓缓下落,被医护人员接住就地治疗。

  “我生气了哟……”

  羽-6笑容收敛——虽然表面看不出来因为被改造成了面瘫——背后的机械如孔雀开屏般舒张开来,随着机械的张开,白色的机体上暗红色的纹路仿佛活了般流动起来,如血液般在顶端滴落,在身后凝结成一团暗红色的光团。

  剧烈的波动一瞬间从羽-6身上散发开来,下一瞬,红芒乍现!

  “根据提早回收的翼-6所带来的数据来看,威力是预计的5倍,速度是预计的6倍,远远超出了当初估计的战力和实力。”高挑男子——准确的说是哈伦·伊格纳兹,人形兵器研发组的最高管理者在他的办公室里来回踱步,如是说道,“还得在防御方面好好下点功夫啊,即便如此如果使用最终制动的话……”

  “组长!羽-6启动了最终制动!”

  还没等哈伦说完,一名工作人员急匆匆地推开门大喊。

  “什么?”哈伦眼中迸发出狂热的色彩,冲出办公室,当他来到观测台时,正好看到羽-6凝结暗红光团的一幕。

  “来啦……人形兵器真正的威力!”

  天地一片血红,在空中所有的物体都化为红色粉末消失,不带一点声音,只留下一点白色。

  这一点白色在这血红的空间里却一点也不突兀,因为他就是这片红色空间的制造者。

  白色的身影静静的悬浮在半空中,宛如一尊魔神屹立在天地间,他缓缓举起右手,接在手上的炮响了三次,每一次炮响都带着一种凄凉的意味。

  “死羽毛真当我死了果然要给他来次暴杀八段摔果然是吧……”翼-6在医护人员惊讶的目光下缓缓站起身来,望着血色天空中的那点白碎碎念着。

  “翼-6,你的伤口好了?”

  “没事,只是武器坏了而已,待会儿换了就是了。”翼-6说着,一闪身来到天空中,点了点羽-6的额头。

  “羽-6先生,不管怎么厉害也是某神明附体后帅不过三秒呢。”

  接下来大家可以参考小舞的那招……

  “哎呀,翼-6请不要给我们增加医疗负担了啦……”望着天空中不断发出惨叫的白色人影,哈伦抵住额头叹息道,心里却在默默划着十字保佑某羽。

  嘛,现在的人形兵器很珍贵,羽-6会生还的……吧。

    初二:千舞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