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观《使命》有感_1500字

观《使命》有感_15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使命》的主演有五个人,这五个演员分别演的是薛敏、欧阳兰、柳如烟、童玲玲、冷月。她们是抗日战争时期的女子小队,五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子其实很厉害呢!她们破解了日军的种种阴谋,解救了许多人。

  刘成是女子小队的上司,人都叫他“刘科长”。他和女子小队的队长薛敏共同带领女子小队的四个女子走向成功。其实我最喜欢《使命》中的冷月。她被人称为“冷哥”,枪法特别准,遇事沉着,天不怕地不怕。看了这部电视剧我思绪万千:“在抗日时期的枪林弹雨中,贪生怕死的人数不胜数,而这个女子小队却证明了女子也有大作为!”

  抗日时期战场上拼得你死我活,在刀光剑影中丧失生命的人成千上万,女子小队把当时侵略的日军打得落花流水。看着电视屏幕,我仿佛看到了几十年前的这个文明古国被那可恶的日本军队打得措手不及。一个财与利让几代日本军队的思想扭曲,为了金钱,他们把那双遗臭万年的毒手伸向了伟大的中国。让人忘不了,南京大屠杀的一个巨坑,不知埋葬了多少无辜的生命!也许是天真的孩子,也许是年迈的老人,而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更可能就是埋有三十万同胞的泥土!他们验证了一句话:“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魂!”他们的灵魂将永远守护着中国!

  再一次回头想想,抗日时期时中国的确不堪一击。但是,也有许多令人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出现在抗日历史中,举一些简单的少年英雄的例子:海娃、王二小、雨来……

  回首过去,悲惨厮杀的情景令人惊心动魄!展望未来,我们的前途是不可估量的。在现在这么优良的环境下,好好学习,寒窗苦读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抗日前辈没有舍下自己的头颅,没有下道路上洒下自己的热血,哪还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初一:千静柳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