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粗心交上朋友_1200字

我和粗心交上朋友_12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哪一天起,我就和粗心交上了朋友,没想到它在我身边给我惹了那么多的麻烦。

  这次数学期末考试,我发到考卷后粗略地看了一下,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我拿起笔得意洋洋地做了起来,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完了,我又“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收考卷了,我胸有成竹地交了上去。等到发考卷的时候,才知道这次那么简单的而又重要的一张试卷,我却考得不是很理想。我看了一下错题,原来错的都是基础题,还有两题都忘写了,计算题的56+33的答案竟然写成了23,真是不应该,看着有好几位同学考了高分,我后悔极了,早知道考试的时候就该很认真仔细地检查一下,就不会错那么多不该错的题目。

  还有三年级的时候,上语文课了,我打开书包突然发现语文书不见了,原来昨天晚上背书时一不小心就把语文书放在了沙发旁。当语文老师发现我没带语文书,就按照大家一起立的规矩:没带语文书罚抄正在学的课文一遍,可是非常凑巧,我们正在学的课文正是一篇好几页的课文,要是早上检查一下书包就不用抄课文了。

  以后我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学习,争取把粗心的帽子摘掉,把细心的帽子戴上。

    六年级:柠檬2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