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探险吧!少年!【1】_800字

探险吧!少年!【1】_8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说出这些话时,请你不要惊讶,这是我翻阅了一本日记之后突然发现的一小段文字,就像是普通日记一样,却又看起来很恐怖,或许这只是某个人开的玩笑,我却宁可相信,这是真的……

  内容是这样的:

  【“日与月即将同时降临,神与魔也即将重生,万恶却善良的人类,若你们的瞳比心轻,若你们的心比瞳重,神秘的星之门将打开,你们则会获得永生!”

  星之门即将开启了!我很害怕,也很激动,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就可以永生了,只要找到得到永生,我就可以做奇迹了。如果这是假的,那么我也不损失什么,只不过一只眼睛会瞎掉罢了。日与月同时降临,不就是日食吗或者月食吗?听说后天就是月食祭典节……

  那么这样,我就可以找到代表神与魔的标志性事物,珞苝儿天秤了!

  珞(luo)苝(bei)儿天秤需要瞳来开启,瞳不就指代眼睛吗?谁的眼睛不比心轻?谁的心不比眼睛重?】

  日记的内容写到这里有些仓促,似乎非常紧急一样,潦草的让人辨不清,还好能够认出来。

  【天啊!是什么在看着我?紫色的魔瞳!黑色的魔瞳!千万不要试图去打开星之门!那不是一个永生之地!珞苝儿天秤即将消失,救救我吧!我的眼睛要消失了!我的心比眼睛轻!!我的眼睛比心重!魔瞳即将带走我,去往真正的永生之地——地狱!

  我还不想离去!找到珞苝儿天秤,开启永生之地!你的心要比眼睛重,你的眼睛要比心轻!】

  我猛然间发现,这章笔记竟然变了一个笔迹,笔迹变得很大很歪扭,完全不像上面的字迹,像是一个刚学会写字的孩童的字。

  【魔瞳早已消逝,取而代之则以我!放弃吧!可恨却也善良的人类!珞苝儿天秤,你们绝对拿不到的!你们开启不了星之门的!你们那双丑陋的!肮脏的眼睛啊!是不会比心轻的!永生之门的钥匙,你们拿不到的!】

  日记到这里中断了,我查阅了一下资料,这份日记的主人叫——圛满(yiman)撒切尔。于1947年6月份24日去世,而这份日记,上面标注的日期恰恰正好是1947年6月24日!

  圛满·撒切尔真正的死因会是什么?

  (待续)

    江苏淮安涟水县涟水县郑梁梅中学初二:陈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