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沉封于冰山的心_3000字

沉封于冰山的心_30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漆黑的夜空中,闪烁着无数的繁星,皓月当空,月色透露出一丝寒冽,引人望而却步。想要探索的人,可能进入了这天际迷宫,很难找到出来的路,也可能像进了没有线索的密室,难以逃脱。这就是我的心,难以琢磨。

  我和你相遇仅仅只有1年,刚认识你的时候年轻不懂事,几次说想见你可又没有机会,直到今年我们在同一班,我们才算正式认识了。你总是透露出那不可琢磨的可爱,以及那孩童般天真的调皮和那还乳臭未干的幼稚,说话时傻里傻气的。还记得你和我问好是,我有了从未有过的感觉,你那笑容如同一汪清泉,沁人心脾,那话语甜的好似蜂蜜,滋润心扉,发现我无法阻挡你这种毫无他念的诚意,我深知你就是我要找的那种朋友。

  几年来,友情让我开心,让我失望,当我找到我认为的好友时,我会把心里的秘密告诉他,可我“回头”时,他就把秘密泄露给了他人。这让我失望,愤怒!我一次次告诉自己再以不能相信那外表看似是朋友的朋友。眼睛是会说谎的,但是只要心觉得对了,那就是真的。所以的我心变的如钻石般坚硬,冰芯般冷酷,心的外表如岩石般坚硬。唯有真正的密钥才能打开我那最诚真的情。

  你做到了,当我一开始就觉得心认同你时我就肯定你必须成为我的好友,那种可以把秘密深藏于他人的好友。我变得更像以前了,那种开朗,与人相处的亲切感又回来了。

  那天夜晚,天空中繁星似锦,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你问我,我愿意做你的知心朋友吗?我笑了笑,我说,你能做我朋友为什么我不可以做你的朋友呢。你笑了,笑了很真,这种笑,我知道你也找到了,那为数不多的异性好友了,我说你知道你属于那颗星吗?你说大概是冥王星吧,比较神秘。我说我和你差不多,我就像是天狼星,璀璨,但又神秘莫测。我们笑着继续我们的路程。

  之后你真的不把我当男的了,一些繁琐小事也来和我讨论,碰到些烦心事就来向我吐槽,甚至有一些你们女生的小秘密也和我分享,我成了班上女生的男闺蜜了。所以别的男生总是说我老是在女人堆里混,我说,女生怎么了,要知道,女生跟男生做朋友时,那得有多大的本事啊,不服你试试,你们听到这话都会呲呲发笑。我的心里觉得真的很快乐。

  这一年真的发生了我太多的事了,我在你们心中成了永远不可代替的人,我不确定,你们多年以后还会不会记得,当年的我,但我知道,你们多年之后忘不了的是这份最纯真的感情。

  你们在我心中成了我最爱的朋友们,我会将这份情藏在我心灵里那最美的地方,让他们冰封在那雪山下,知道多年之后在回想起来,我还记得有你们!

  我想有这份情我已经足够,因为这是青年给我最好的礼物,没有什么比这还重要。人生于此,无非就是和别人打交道,如果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的话,这人间就会变的得比地狱还冷酷,到此都是欺诈和算计。少了我们作为青少那最纯真的感情。我想这是可贵的,也是为数不多的,所以就让我们把这份情藏在那最神圣纯洁的地方吧。

  青春可贵,且行且珍惜!

    初二:柴先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