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又一个机械石(上)_350字

又一个机械石(上)_35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次打败变形怪之后,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宅博士对着桃子姐姐的照片发呆,花心超人在整理发型,粗心超人在研究武器,小心超人在玩魔方,甜心超人在做“生化武器",某开在房间里跑来跑去。

  就在这时,某甜和她的生化武器一起走了出来:“大家饿了吧,来尝尝我新研究的甜品!"

  所有人的动作都停下了,然的奋力朝门口跑去,眼看就跑出去了,结果……被甜心保护罩罩住了……某花欲哭无泪:“不公平!小心超人会瞬移!T_T”接着可想而知……

  再说小心那边……

  他正在路上边走边想去哪吃饭,这时他突然听见边有什么响声,下意识转身,却只看见一块石头,不,是淡紫色的。小心走过去拿起它,心想:带回去给博士看看。便瞬移走了。

    五年级:七婇炫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