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千与千寻_200字

千与千寻_2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寻,在高高低低的石板路上,满山遍野的小花中,松开了白龙的手。

  她牢牢记住,白龙说的,一路小跑着从乱石堆中穿越隧道,爸爸妈妈已经变回了人类,焦急地呼喊千寻。

  千寻,不知道白龙是否会遵守约定。

  “我们还会原来的地方重逢么?”

  “一定会喔。”

  “一定。”

  ……

  也许,再也见不到那个名字很美的男孩了,他为千寻放弃机会,永远地留在了汤屋。

  也许,在电车响起的地方,他们会重新相逢,千寻,再次带着懵懂和无助,闯进疯狂的世界,和白龙谱写一段美好的童话。

    五年级:喵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