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为妈妈做件事_400字

我为妈妈做件事_4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一个多么伟大的一个称呼,她哺育了我们,使我们健康成长,为了使妈妈可以在生活中轻松一些,我要为妈妈做件事。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早地起了床,我洗好脸,刷好牙,准备去做蛋炒饭。于是我先把油倒进锅里,然后开始打鸡蛋,再把鸡蛋打均匀,把鸡蛋倒进锅里,把蛋炒熟,再盛到碗里。

  再向锅里加入菜油,再把小青菜倒入锅里炒一炒,再将米饭倒入锅里炒。火腿肠和鸡蛋一起放入锅里,再放盐和香葱一起炒一炒,最后,这道香喷喷的蛋炒饭就做好了。

  妈妈起床后夸我长大了。

  吃完早饭后,我拿起拖把,把地拖得一干二净,简直可以照出人的影子了。

  晚饭后,我提出要帮妈妈洗脚,于是我打来了一盆热水,把妈妈的脚放入盆里,我看着那双布满老茧的脚,想起了妈妈整日为我操劳,心里突然有一种想要大哭的感觉。我忍着泪水帮妈妈洗完了脚。

  等我帮妈妈洗完脚后,抬头看她已泪流满面,她对我说:“慧慧,妈妈爱你!”“我也爱你,妈妈!”我说。

  说完,我们紧紧地抱在了一起,我的泪水就在那一刻夺眶而出。

    三年级:张慧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