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桃宫_900字

桃宫_9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媛儿~叫额娘!叫额娘!”李媛小嘴甜甜道:“额娘~”我没有太多的经验照料孩子,所以幸好宫里有奶娘帮着,不然的话,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呢!有的时候,孩子经常耍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太后特别喜欢这个小公主,也握在手心里当成宝儿。可是有的时候经常因为太后的担心而使我常常见不到小媛儿,因为太后很担心小媛儿,不希望小媛儿离开她,若半步,除非是她自己情愿的。太后的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皇上也是,可是他们都有一颗菩萨般的心,有时候会留情,有时候讲什么都不听。今日能见到小媛儿这么多时间,已经是最大的恩赐了。

  太后身边的嬷嬷说道:“恬妃娘娘,老奴要带孩子回去复命了。”看看,是不是这样啊?我无奈地说:“好吧,那,什么时候可以再过来啊?”嬷嬷说:“不知道。但是太后说了,您可以去她的宫里坐坐啊!”我听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都是泪水,道:“嗯,那好吧。”我把孩子递给了嬷嬷,嬷嬷生怕有什么损失,赶紧抱回去了。因为太后关心的紧,我都不曾抱着小媛儿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我都不曾......简直太多了。

  “太后驾到!”一个我宫的太监喊道。“参见太后。”太后连忙把我扶起,说:“快快起来啊,你可是皇上的‘红人’啊!”我说:“不管怎么说,反正,礼不可废啊。”太后看我还有几分礼数,道:“诶!不管怎么说,礼可废啊!因为毕竟你身子不太好。”我很感动,高高在上的太后也很关心我啊,我为什么不好好的在这里生活呢?将来,我的身世是什么样的,谁都还不知道。我也没办法预料,光临成亲没有,还爱我没有......说着,我的眼泪下来了,太后不明原因,便问我,你叫我怎么回答?太后:“怎么了?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啦?告诉哀家!哀家好替你出气啊!”这回,我更感动了,哭着说:“没什么。只是眼睛里迷了沙子,没事儿。”太后说:“你骗谁啊?哀家怎么会猜不透你在骗我呢?”我看瞒不住了,就说了:“没、没事,就是太感动了。”太后觉得很为难,说:“为什么呀?对你好你也哭,对你不好你不得哭死啊?别哭了啊!”我知道她那不是不懂事啊,那是在安慰我,逗我笑。

  太后走后,我觉得很孤单,但是我不明白,为何我不可以出宫看看呢。

  【未完待续......】

    甘肃武威凉州区武师附小二年级:149117704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