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雪城花灯舞 三_1500字

雪城花灯舞 三_15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是简单的,随随便便的一句:ok,竟让林梦雪对这份友谊如此重视。她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她觉得这份友谊是上天所赐。最近几天,林梦雪一直在韩玮玮家住,韩玮玮常为一些小事而发脾气。甚至狠狠的打了林梦雪一巴掌。韩玮玮说是要带林梦雪去认识happygril的其他女生,林梦雪本不想去,可最后还是同意了。

  来到happy gril乐团,林梦雪发现那些女孩子长得都非常美丽,大方。可是,却一个个都是坏脾气。连老师都要让她们三分。

  “来了!”几个女孩迎上去扶着他。他就是黎明。黎明是林梦雪的偶像,林梦雪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黎明是全世界最棒的作曲家。

  “喂,看帅哥迷住了?振作一点!哼,真是的。他有什么好看的?”韩玮玮带着无奈的语气说着。林梦雪刚想还嘴,黎明却握了握林梦雪的手,说:“你好,你叫什么?做个朋友好吗?”林梦雪用不太熟悉的中文说:“我……叫……林梦雪!”虽然林梦雪已经学会了大部分中文,却说不熟练。

  从此,在林梦雪的“朋友列表”里,又加上了黎明。

  早晨,林梦雪醒来,发现韩玮玮不见了。一看手机,有一条信息:

  韩玮玮的短信:

  我和黎明去海之梦餐馆了。你也来吧。

  林梦雪披上衣服,就冲向海之梦餐馆。

  海之梦餐馆很大,设备齐全。在里面真有一种大海的感觉。

  “这呢”黎明喊着。在5098号房。林梦雪进了房,对韩玮玮笑了笑,坐下来吃饭。他们在海之梦里吃了198元,大家都是“满肚而归”。

    五年级:五月花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