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失踪的魔仙(十一)_800字

失踪的魔仙(十一)_8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计划了一下,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那怎么办?就这样一直呆在学校里吗?”我虽然知道待在学校等待拿回黑心石出现不会太快,但是还是要问露凝月。

  “贝琳娜,明天上学我有一个计划……”“ok!”第二天早上,美玉使了一个眼色给我,我点点头,向琳紫沫的方向走去。“嗨!紫沫!早啊!”“早。有什么事吗?””最近老师说她要出差,可能两个多月呢,老师让你和林雅管一下班级纪律。“”什么?贝琳娜,你没搞错吧?林雅?张玲玲不是有风头的人物吗?怎么会让林雅来和我?“可见琳紫沫的态度及惊讶。

  我莞尔一笑:”我没有搞错。老师的话我怎么可能开玩笑呢?虽说最近班里你和林雅有些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命令不能违反,也为我们大家想想。“琳紫沫答应了。一到班里,我宣布了这件事,林雅似乎早就有预料:”哼!贝琳娜,虽说这是命令,但是你也正好成这时候想破坏我们的关系吧?“我不会理林雅。美玉忽然说:”林雅,不用这样吧……“话没说完,林雅就打断了:”美玉,你够了!林浩不只是她的。“”林雅,你在生气吗?据我所知,你和周文旋在班里闹了一次,这次又想闹?算了吧,林雅,人家想抢你的,就算你有计策,防不胜防啊。“露凝月这句话把林雅气个半死!林雅真的受到了打击,被我们这样一说,她在班里的气势动摇了,又没有人给她支持,她气得开始双手紧握拳头……

  渐渐的,班里出现了一股味道。我、露凝月、美玉都心照不宣!~那是黑暗的力量!

    五年级:侯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