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幕_1500字

难忘的一幕_15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们回味和感动的事吧……走进岁月的长廊,翻阅生命的相册,重温那曾今令我感动的瞬间……

  一个暑假,我去玉林游玩。吃过早餐,我来到楼下公园玩。现在正是夏天最炎热的时候,炎炎夏日,我顶着太阳。不一会,我就满头大汗,汗流浃背了。这时,前面一个大爷跌倒了,路人前来帮忙,我也上前去帮忙。不一会,那位大爷醒来了,连忙跟路人们道谢。大爷边点着头,边道谢:“谢谢,谢谢……”路人看到老人醒来了,连忙慰问:“没事吧,大爷。天气炎热,怎么不带把伞?”“诶,人老了,不中用了,记性不好了。”“大爷,别这样说。”“……”不一会,人群散了。我买了条冰棍,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我深思着: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其实世界还是有爱的,世界还是有好人的。今天的这一幕就证明了,世间还是有许多好人多的。只要我们有爱,时间就会变得很美好。

  那一幕幕瞬间,如今会为,人会深陷那张感动的网……触及到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勾起我无限的回忆……我永远也忘不了那幕!

 

    六年级:张芷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