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累了,就回来吧_600字

累了,就回来吧_6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累了,就回来吧

  凡凡,累了就回来吧,我们永远会在起点等你,有行星饭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题记

  你永远是我爱的那个大男孩,一个表面冷酷内心温柔的孩子。

  虽然,我并不知道你为什么退出了SM这个大家族,离开自己最亲爱的兄弟们,决定在外漂泊,继续娱乐圈生涯。但,我知道,你一定有自己的原因。

  还记得吗?你们刚出道的时候,眼中的自信毫不掩盖,用汗水和辛苦作为代价,取得成绩。你们的一点一滴我都有看到,我很为你们心疼。

  一个十四五岁的孩子,为了自己的梦想,做了四五年的练习生,其中的辛酸怎能不知?!

  终于,你们走到了今天这一步,马上要开属于你们自己的演唱会了,你却提出了解约,我们(歌迷们&粉丝们)都表示无法理解。

  我们的伤心,都比不上你的痛苦!试想一下,如果让你与相处三年的伙伴分离,你的感受会怎样?

  昨日,我去看了《小时代》3的首映式,我不为其他,只为听一听你的声音。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发。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几乎是与你的声音同时而起,我的泪模糊了视线,滚烫的流落,滴落在手背上。我慌忙的去擦拭,却发现,越擦、、、、越多。

  那低沉悦耳的嗓音,仿佛也在诉说着你与兄弟们之间的无奈。萦绕在耳畔,那熟悉的声音。微微张嘴,愣是说不出一句话。

  凡凡,回来可好?

  我好想你

  想你快要到发疯

  不求人间富贵

  只求

  你能够回来

  风雪

  将世界吹白

  正如同

  我此时的内心

  孤寂

  今夕何夕

  愿君望归

  依抹熙校

  ————后记

 

    初一:e浅夏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