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背书_3000字

背书_30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背书、背书,一背就输。

  今天早上,英语老师教了新课之后,就立即“下令”叫我们去背那一整课,足足有一百多字的课文啊!对这样的“圣旨”,文武百官们不乐意了,坚持要一个礼拜的时间去背,“皇上”一看如此,就说:“罢了罢了,给你们时间,还不行吗?”一听如此,文武百官都大声呼喊:“皇上万岁,万岁,万岁,万万岁。”

  一个礼拜过后,老师慢悠悠地走进教室,这个过程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在上等马眼里,好像只是一件芝麻大的事情,根本就不放在眼里。而在我们这些三十几号的差生眼里,足足有几十年啊!老师每踏进一步,我的小心肝就扑通、扑通地跳。

  这时,一阵铃声,使刚刚还炸开了锅似的教室顿时哑然无声,安静得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到。老师和同学们做了早上的例常工作后,老师说:“今天要检查背诵,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过关。不能过关的,放学后去找我聊一下。”“这句话如拿着针在扎我,一针比一针痛,因为我压根就没有去背书啊!死定了,希望老师不要抽中我。老师每叫一个人,我就趴在桌上,心里默念:“菩萨保佑,老师今天不要抽中我。”

  “舒展,你来背一下。”老师开始叫人了。舒展流利地背出一课的英语,而我一脸迷茫。这唧唧歪歪的在说神马呀?

  接下来,老师大部分都叫那些上等马,其中也有中等马,下等马。那些下等马全部都被老师留到放学后谈一下人生了。

  “接下来我只抽号数,我随便叫,不管是A组、B组的,谁赢加那组的分数。”老师淡定地说道。但是我很紧张啊!

  “34号——”老师又叫人了。还好不是我,我是33号,只差一号,而我们的老鬼(刘智龙)也是不会背,所以放学只好和老师谈谈人生啦。说来也巧,抽完背诵,不久就下课了,我心中的石头也总算落下来了。

  背书,其实不一定就会输,只要你肯去背。反之,如果你不去背书,那么就和老师一起谈谈人生吧。

 

    初二:韭菜空心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