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假如我是她_3000字

假如我是她_3000字

2014-07-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丑小鸭不需要羡慕白天鹅。——题记

  还记得安徒生写的《丑小鸭》吗?我觉得我就是那只丑小鸭,什么都不如她这只高高在上的白天鹅……

  小A是我在幼儿园认识的。她长得很好看:柳叶眉,瓜子脸,大眼睛,小嘴巴。所有美女所具备的条件她都有了。她的成绩又是那么好,芭蕾舞也跳得好。她是一颗那么耀眼的星星,而我却像一颗默默无闻的小草。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我无意间认识了她。跟她在一起,我就更加地自卑了。大人们都说:“瞧!丑小鸭也敢跟白天鹅站在一起。”我总是在想:假如我是她,那该多好!

  梦里,我梦见了一位仙女。她对我说:“从现在开始,你的名字叫小A……”

  醒来后,我真的变成了小A。小A妈妈进来了。不,现在是我的妈妈。“妈妈”带着我去练舞,我不想去,可是她还是硬把我拖去了。

  练舞房里,我努力地学着劈叉、下腰各种高难度动作。好不容易学完了一早上,下午和明天一整天的时间又要去补习。这根本连一点自由都没有嘛!原来做白天鹅并不比做丑小鸭好多少。

  星期一,去上学了。正当我满心欢喜地去学校,准备跟那些“高材生”一起坐时,她们却推开了我……

  “小A,听说你这次才考105。”

  “嗯,怎么了?”

  “那你就不要跟我们坐!你不配……”

  难道小A身边的朋友都是势利眼?难怪小A这么珍惜我这个好朋友。“我心里暗暗地想到。原来白天鹅也有这么多的苦,虽然她美丽,学习好,可是她没有自由,没有快乐,没有真正的朋友。

  晚上,我又做了个梦,我梦见自己又做回以前的我:自由、快乐,身边一大群知心的朋友。嗯!我决定不做小A了,我宁愿做一只快乐的丑小鸭,也不做没有快乐的白天鹅。原来,一直以来我错了,我根本不需要羡慕她。

    初二:韭菜空心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