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科技带来的影响_500字

科技带来的影响_5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类的工业革命掀起了国际多元化的交流,开展了飞一般的历史进程,科技带来了无穷的动力,创造了不少的GDP。现在人们的生活已经普遍得到了高科技的“滋润”。

  不过,科技带来了其他副作用的影响。自然的影响应该是首当其冲,无数的生物绝种因为工业带来的污染使它们缺少生存的空间。而且有不少的人们去捕杀、捕食珍惜动物、濒临没绝的动物,比如昆士兰毛鼻袋熊、西袋狸、东袋狸、中国豚鹿等。当然有一部分有医学作用的植物也被“盯上”了。

  温室效应也是凶手之一,无数的生物因为不适应气候环境而灭绝,但人为因素是比例最高的。现在的气候已经进入恶性循环,工厂从自然中取材,再排放二氧化碳等气体,生产出的物品有很大一部分也污染环境,而环境污染越严重人类也得遭殃。毕竟人来也是生物圈当中的一环。所以说,合理开发,并且保护环境与生态平衡,人人有责。

  科技带来的影响,人类也是不可避免的。虽然人类受益最大但是损失也不少。从工业革命开始,人类的平均寿命开始下降,疾病的产生开始增长,大自然开始反击。而且科技的强大对人的心理也有间接性的影响,也会使战争的加剧和战争的破坏力杀害人类和生物。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当人类为科技高奏凯歌的同时,请不要忘记,科技也同样可以给邪恶的心灵以魔鬼般的力量。

    初一:逸青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