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色时光_650字

三色时光_65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流星很美,转瞬即逝。日子很长,过眼烟云。匆匆忙忙的一年又在笔尖划过,寒假到来,我明白,那是的世界由我主宰。

  蓝色,心灵的解放。走出校园,抬头时才发现天空是那么美、那么湛蓝。我的心是蓝色的,一种前所未有的解放。连每个人的瞳孔都散发着不一样的天蓝色。对我而言,蓝色代表青春、解放,走出校园的心情就和这蓝色一样,仿佛能把万物看透。

  橙色,心灵的温暖。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寒假已经度过一半,它已经没有放假时的激动,生活已经进入正轨。温暖的午后,人们喜欢在街上踱步,但我不喜欢外面光彩、喧闹的城市。我喜欢拿着画笔在家中勾画一个个漫画人物,橙色的阳光照在身上,背着一朵朵阳光的感觉真好。人专注起来,时间的流逝是感觉不到的,太阳已落下,夕阳好美,把天边的云彩熏染一片丹红。想起宫崎骏曾说:“人的心要是死了,就看不到这么美的夕阳了。”

  红色,心灵的期盼。剥开一颗奶糖放在嘴里,才知道甜滋滋的味道带来了我期盼的春节。“爆竹声中一岁除,春光送暖入屠苏”在爆竹声中,我度过了这充实又快乐的一年。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今年的春晚别具特色,以红色为主的春晚显示着时代的进步。红色的中国结使家里的氛围一下活跃起来。走过千家万户,红色的对联代表着一家人对新的一年的盼望。在帮爸爸贴对联时手上留下淡淡的红色和闪闪的亮点,那是对新的一年的祝福。

  寒假生活分为三色,蓝一样青春、橙一样美好、红一样火热。这样的三色时光伴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寒假。也正是这三种颜色决定着我的心态,我喜欢我的生活,我也时刻准备迎接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初三:霍俊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