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永不言弃_800字

永不言弃_8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当我们面对这些挫折时,我们要勇敢的去克服,对那些对我们阴险笑着的困难说不。

  上帝给你堵住了门,你也可以把玻璃砸烂,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当我们为此付出行动之前,我们要有足够的勇气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首先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打败磨难,如果自己都打退堂鼓,那么你终将会被捅破至万丈深渊,你终将会向别人求救,依赖他们。但在你身上贴着的保护膜不可能一辈子保护你,你总有一天要选择面对。相信自己时,身上就会有无穷的力量贯穿你的整个身体。那时候,你已经跨越了成功的一半。如果你想打败困难,你就要付出行动,你要算出你的勇气,即使一路坎坷,即使充满荆棘,我们还是要一腔热情地奔向它,哪怕用透支的勇气。

  毛毛虫经历了一番痛苦的折磨才会成为蝴蝶或飞蛾,无论结果怎样,我们享受的是过程,我们往往是在过程中得到经验和教训的,如果因害怕痛苦而退缩,怕毛毛虫早就裹死在里面了。邓亚萍个小体弱,却为了中国乒乓球运动中增添了新的里程碑,在她成功的背后,要有多少汗水和挑战让她面对我们无法想象,一路下来,她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坚持到底,无论怎样都不会轻易说放弃,霍金一个残疾人,每天都要忍受病魔带给他的疼痛,他不仅没有放弃还坚持写作。对于一切条件都完好的我们来说又有什么资格说放弃呢。无论是成是败都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世界上没有一生下来就享受天伦之乐的人,世界不是围绕你才能运行的,当你选择放弃的一刹那梦想不再属于你。

  道路坎坷,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坚持到最后才能证明你是实力派,靠的是你那勇气和毅力,我们要接受过程中的痛苦才能享受成功后的喜悦,曾经经历过放弃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现在拼搏的不易,我们坚持到底旨在达到目标,实现梦想,那谈何容易,当你连拼搏坚持的机会都没有了,你怎样咬牙坚持说永不放弃。做的多说的少行动证明一切,当坚持到最后拥有你想得到的东西后那何尝不是一种解脱,一种释怀。

  拼命坚持吧,世界又不是你老妈子,你为何委曲求全喊着要放弃?

    初三:透支的勇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