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世界·使命_1500字

世界·使命_15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节 对世界的承诺

  “呦,小鬼们出来啦。”那个漂亮姐姐大大咧咧的向冰荧他们招手。

  “哎?我们么?”冰荧看向明塑问道。

  “当然了,就是你们,走吧!”漂亮姐姐大步流星地走向他们,拽着冰荧和明塑就走。

  “等,等等。我怎么会冒出来一个姐姐?”冰荧说着就被漂亮姐姐拽走了。

  “哇哦,好帅!!”几位目光痴痴的家伙望着那个姐姐眼睛中闪出一道星光……

  繁华商业街中,一家建筑群华丽丽地站在冰荧他们的面前。

  “那个,你把我们带到这来要做什么?”明塑率先开口。

  那个大姐姐不说话,只是径直将他们拉进了走廊里,他们边走着,大姐姐到“从今往后,这就是你们的家了,而我,就是你们的姐——姐——,清挽姐!”

  “啥?——”两位震惊到。

  学院长办公室里……

  “您,您是说那两个刚转来的孩子可能拥有与水魔阵对抗的力量?”老师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

  “春乃老师你先别激动嘛,只是猜测。”学院长扑闪着她那灵动的大眼睛说道。

  “哦,抱歉,失礼了。但是,我看那个叫冰荧的魔法并不强啊,那个明塑魔法倒是还挺好。”老师镇定下来说道。

  “所以想请你以后多多培养他们,才叫你来。”学院长又说。

  “是,我明白了。院长”春乃老师说。

  这时,媛刚好从院长室走过,仍是冷冰冰的面无表情。

  冰荧他们那边……

  “哦”冰荧半懂不懂的回答道。

  “什么叫哦啊,你这小鬼!”清挽揪着冰荧的脸,完全没大姐姐的风范呀。

  “啊呀,唐拉嘞(疼了啦),”冰荧被揪着脸说道。

  “那你这小鬼呢?”清挽不耐烦的看向明塑,“嗯,因为冰荧与翎儿签订了契约,之后我又无心签订了契约,所以神帝派你——天云使来当我们的姐姐照顾我们,同时指引我们寻找合并世界的契机。是这样的吧?”明塑自信满满地说。

  “对,学着点,那个叫冰荧的!”清挽毫不客气的说道。

  “什么,”冰荧刚要反抗便又被清挽揪起脸来。

  “呜,我知道错了啦,”冰荧只好乖乖投降。

  夜晚,残月悬在天际,清淡的月光洒在一身着黑斗篷的人身上。

  “怎样,他们什么来历?”一个同样黑衣的大胸的女人微扬着嘴角问道。

  “千凌、冰荧和和羽明塑,只知道院长猜测他们潜力巨大,可能是破开水魔阵的力量的主人。”斗篷人不惨杂任何情感的说。

  “哼哼,这些就够了。到时……”那女人将手握紧。

  “他们都与我无关,为什么要牵连他们?”斗篷人微抬起起头问道。

  “呵呵,为了呀。当然是折磨你啦,呵。”那女人抬起斗篷人的下巴,用调侃的眼神看着斗篷人。

  “切。”斗篷人冷哼一声,扭过头去。

  “啊拉,害羞了啊,呵呵呵,”那女人笑起来。

  “妈妈,一定救你回来,无论如何!”斗篷人心中想到,握紧拳头,红色渐渐流淌下来。

  而现在的冰荧一行人……

  “这就是我的魔偶,翎儿。”清挽介绍到。

  “啊,就是这只鸟,看着我掉下来还不理我,还自己在一边梳理羽毛,才,才才,才会发生那件事的!”冰荧说着脸上已然红彤彤的。

  “那,那个。我是还以为你能反应过来才没去救你。所以……”翎儿一脸歉意地垂着头。

  “那么,就是说明冰荧反应迟钝喽……”众人下意识地想到。

  “额……”冰荧一下子就被噎住了。

  “那么,你们给我从明天开始,特训!!”清挽严肃地说。

  清晨……

  “啊呼,啊呼。”冰荧流着口水抱着棉被,头上冒出一团雾,雾中还有一支棒棒糖,铃铃的叫个不停的闹铃丝毫不能动摇冰凌。

  清挽大跨步冲进房内,一把抓起棉被,棉被被垂直地竖起来了,冰荧仍死抓着棉被不放手,还念叨着“棒棒糖不许你走,哈哈哈”说着口水都流下来了。清挽无语了。

  清挽见此状,果断的把冰凌从棉被上拽下来,提着就走,“哎?”冰荧终于醒了,警觉的环视四周,叫道,“你要干嘛?”

  “晨练啦,八嘎。”清挽不耐烦的说着。

  “不,不要哇,呜呜呜……”冰荧哭诉道,可是无济于事啊。

    初一:千凌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