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浪人情歌_1200字

浪人情歌_12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一章

  我刚打算说点什么,可是艾文却转过身去,走下楼梯,跟杰克一样消失在夜雨中。

  望着消失在黑夜中身影,脑海里不断着回放我跟艾文的对话,还有艾文的表情,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不断的问自己。

  我走下楼梯,躺在沙发上。

  “哥哥,刚刚那个姐姐让我把这个给你。”小女孩说着递上了一份纸条。

  上面的字非常干净整洁,应该是事先写好的。

  “明天早上11点来酒吧。对不起我失态了。”我读着,只是后面那一句比较潦草。

  显然是临走时,匆匆一笔所写。我虽然不明白她的意思,但至少知道明天我是一定要去酒吧的。

  窗外雨还在下,雷声依旧。这个夜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啊。

  第二天,窗外的一道晨曦射进窗内,紧接着一道道也射进窗内。我起来看了下时间,不禁的惊讶了下“10点了……”离约定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

  我洗漱完,匆匆的跑去。

  酒吧跟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样,很热闹。

  “这里,萧茗。”一个熟悉的声音叫道。

  我回过头看了看,是罗伯森,旁边坐着杰克,则艾文做在对面。

  我走了过去,做在艾文身边。

  “罗伯森,他是找来抢汽油的吗?”艾文冷冰冰的问道。

  “那个,萧茗,我想解释,你....愿意听吗?”罗伯森有点吞吞吐吐,这是撒谎的前兆。

  “萧茗啊,我们不该这样,我们大家还是好朋友对吗?”

  “艾文,你怎么看?”我转过头问艾文。

  “既然这几个小人道歉,想和好,何乐而不为呢?”艾文淡淡的说道。

  “萧茗啊,我听杰……不……听别人说你要参选副镇长?”罗伯森露出他撒谎的样子,可能他自己不知道吧。

  “是又怎么样?”我靠着沙发,轻蔑的说。

  “你看,你不是要离开这吗?为什么还要参选副镇长呢?”罗伯森假装淡定的说道,但也掩饰不了他眼中的贪婪。

  “我不参选,谁参选呢?”我依旧轻蔑的说道。

  “你看能不能这样……”

  “闭嘴吧你,萧茗,我们走。”艾文突然叫道,把我拉走。

  在离开酒吧,到了家门口,艾文才对我说道。

  “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他的贪婪。”我诚实的回答道。

  “那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要让你参选副镇长了吧。”艾文无奈的说道。

  “恩,知道了。但是艾文,你……”

  “我昨天为什么要离开,是吗?”艾文打断了我的话,并接上了。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啊?”我说出了我心里话。

  “你没做错,只是我不能接受,我从小就没有感受过真情,所有的感情都会被我一一拒绝。但惟独你,我居然没有反感的感觉。至于我为什么离开,因为我想到了我的父亲,也就是我跟你讲的小女孩的故事,我就是那个小女孩。”艾文坚定的说道,但是坚定的背后,我依旧看见了她眼眶的泪水。

  “你是唯一给我真正情感的人,曾经在这个镇上,我看多了别人对我的白眼。也受过很多的侮辱,但是我忍着,因为我知道不久我会看见让我付出真情的人。”艾文回忆着,用泪来诉说她的过去。

  “哥哥,这里有你的一封信”小女孩跑了过来。

  未完?待续

    浙江宁波宁海县宁海县长街镇初级中学初二:李康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