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无私奉献的青年_300字

无私奉献的青年_300字

2014-07-23 来源:转载

  小雨渐渐地下着,学校放学后,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四(1)班的李琳春同学因为个子矮,加上路滑,刚上自行车就连人带车摔在马路上。

  因为那时正是冬天,马路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忽然,一束车灯照在李琳春的身上。呀,不好!车来了,路太滑,车刹不住。眼看李琳春就要被撞上了,一个青年跑过去,推开了李琳春,车子却从他的大腿上碾压而过……

  在医院里,那位青年正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还好他被及时送到医院,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现在仍然处于昏迷状态。

  过了大约两个小时,青年醒了,李琳春的爸爸妈妈紧握着那位青年的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但激动的泪水正在往下流,流到了青年的手上……

    六年级:霓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