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之中的守护神_800字

森林之中的守护神_800字

2014-07-23 来源:转载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浑身长满暗金色的熊,名叫暗金恐爪熊。他善于遁地,日遁千里;他善于爬山,日爬百座。暗金恐爪熊背上还长着一对翅膀,羽毛金黄,强健有力。猛地“扑哧”一声,他便腾空而起,直指苍穹。

  暗金恐爪熊是森林守护神。他平常说话轻声轻语,就像是一首美妙的乐曲。当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遭遇危险时,他便大声一吼,一阵狂啸,威力无穷,山石滚滚,大地震颤。敌人们早就吓得夹着尾巴逃之夭夭了。

  有一天,邪恶组织的老二到这片森林来猎食。他在森林里游荡,很快他盯上了一只炽火猴。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炽火猴给杀死了。他坐在河畔,露他锋利的牙齿,把炽火猴连血带皮吞了下去。他似乎还没吃饱,继续往森林深处走去。

  时近中午,暗金恐爪熊路过这里。他看到了满河的血,他用鼻子闻了闻,便嗅出了这是炽火猴的气息。他大发雷霆,大吼:“是谁杀了我的好朋友炽火猴?!”他展开金色的翅膀,飞向蓝天,在天空中寻找凶手。很快他找到了目标,向凶手直冲过去。他似乎也感受到了强者的气息,做出严阵以待的动作。“轰”的一声,烟雾漫飞,过了一会,烟雾散去。暗金恐爪熊便站在他的面前,就这样一场恶战发生了。

  他一边问道:“是你杀了炽火猴吗?”一边打量着他。他长着黑色的毛,强健的四肢,形似一只黑猫。很快,他说道:“你是虎魔猫?”“是的,炽火猴是我杀的。”虎魔猫若无其事,毫不在乎地说。“你——!”紧接着,双方都爆发了。只见,暗金恐爪熊露出他锋利的爪子,特别是右爪,它长达一米,锋利无比。石头轻轻碰撞,立马变成了碎片。虎魔猫露出了原形,变成了一只黑虎,气势非凡。

  双方都迅速地露出了真正的实力,在森林中只有两道身影在闪烁。暗金恐爪熊的右爪划破空气,向虎魔猫横扫过去,那气势让他呆住了,所以迟钝了1秒,那爪子便把他全身抓破,血直流。虎魔猫也不甘示弱,露出锋利的牙齿,向暗金恐爪熊猛扑过去,把他给咬伤了。紧接着,暗金恐爪熊使出了全身解数向他掷出了一个聚能球。“轰”一声,虎魔猫被炸得头破血流,一命呜呼了。

  勇敢的森林守护神为炽火猴复了仇,他是好样的,他能当上森林守护神是理所当然的。

    五年级:乐观旋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