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飞行风暴_1200字

飞行风暴_12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在“孙景源”的实验室里喝茶,无意中发现了“四个螺旋桨音速直升机图纸”我便打开了第一页看了一眼前言,又翻到了下一页,要四个最新的GPBCXZ发动机,飞龙骨架,还有中心支架。

  我决定把四螺旋桨音速十人直升机造出来,正好有关于这直升机的材料,我在发动机生产机里,定做GPBCXZ发动机,液晶屏上出现了10分钟后完成,我就开工做骨架,中心支架,10分钟后我完成了1/3了,我继续干,把骨架支架弄完了,装上了发动机,再是中心载人舱了。很快我把全部都折腾好了,接下来,我又把内部装点扯完了。最后,我把我们小岛的标志用红笔画了上去,这样一个全部是单调绿色飞机加了一个红色,这种颜色搭配太漂亮了!我算了一下造这架直升机用了50分钟。

  开始试飞,突然我忘了一件事----飞行模拟器,当我保证可以放心降落时,一个信号传了过来,是孙灏源叫我马上去小岛作战,我带上冰冻炮、电能炮,出发。我为了加快支援,我提升至每小时5000公里达到光速,过了一秒,我就到了。见敌人战舰在水面上离岛5公里处打转,”漩涡炸弹“我大叫,不过我要开战了,我降速每小时50公里,降落到离地面4-5米,向敌船发冰冻炮,我又发了电能炮,一船沉入水下,我往前飞,一个导弹飞来,还好这直升飞机灵活性好,否则,这可是致命的,战场上只有胜和败。

  我连连击沉了12艘战舰,最后一艘,我的战术不一样,我飞到敌方的射击范围外,我的射击范围过界,我把飞机调到悬停,在飞机上设好5000米远程精准跟踪,我发射了一枚跟踪弹,我跟着它,我超过了它,在它前面突然悬停,这难不倒它,它往下发射之后把最后一艘船打沉了。

  我在岛上着陆了,孙灏源大吃一惊,说:“你击沉了所有战舰,还造出了一架直升机?!”"是的,是四螺旋桨音速十人直升机。“我笑了笑”最后一个最强火力,让他们步步惊心去。“我说,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今晚只能住在岛上了,我们在岛上过了一个下午,今天我还要过一晚吗?我们第二天早上,看了高塔的其他几层,就去打捞、回收沉船了。

  我打算搞一座造船场,我带上孙灏源,乘直升机去了一块空地,我们开工了,过了几天,造船厂完工,我们要乘直升机回去时,得到最后一个信号,叫我们去前线支援,到了前线,我们开各自的直升机去前线了。

  前线什么可能都有。我军快挡不住了。我在长长的敌方后面、中心、前面、周围各扔了5个手雷,我们的飞机有枪口转换装置,就是步枪口可以换成机枪口。我俩用机枪在敌群中狂扫,这时,第三位支援者---史海源前来支援!他驾轰炸机来炸了!我们出动速度快,所以躲过了导弹,因为我们一个接一个地”飞眼了“所以取得了胜利!

  我们回城已晚,还是先回岛上吧,可史海源不想,我们让他回去了,反正轰炸机的速度是直升机的翻倍。回去后,又过了一晚,第三天,我们造了一艘小战舰,因为一艘战舰最多要7天,我们又造了7天的船,回了城。

  飞行有风暴,风暴有大战,请看下期:特种兵大战!

    三年级:壮壮bo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