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1000字

我的梦想_10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许多人对自己的一种规划,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有的想当一位生物学家;有的想当一位音乐家;有的想当一位演员……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像马可.波罗一样的着名旅行家。

  要想当一名着名的旅行家,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首先得把语文、数学、英语、品德、音乐、体育、生命等学好。语文和英语,是沟通的重要部分。去旅行,必须得和当地人交流,如果无法交流,一个人去旅行又有什么意思呢?数学,可以计算长度,也可以计算一下我是坐飞机去、坐轮船去还是坐汽车去节约一些钱呢?品德和生命最重要,去旅行时,要有礼貌,要懂当地的风俗人情,当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如果生病了,那旅行可就不好玩了。音乐,没有国度,每个国家、每个地方都喜欢它,只要你可以奏出美妙的音乐,当地人也许可以和你交上朋友。去旅行的人,要有健壮的身体,也就是体育。你如果看上去很弱小,别人就会欺负你,你也没有体力逃跑,只有挨打的份了。当一名旅行家,必须要有足够的钱财,如果没有钱,就不能坐飞机、轮船、火车和汽车,更没有钱买吃的,没有钱交宾馆费,那就不能去旅行了。这些都是当一名旅行家必须具备的因素和条件。

  我可以把那些全部做到,那就从我的家乡四川开始旅行吧。我坐着旅游车,来到乐山,乐山有一座大佛,特别雄伟壮观,我下了车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奔向乐山大佛,我拿出记录本,把它的形状全部都记录下来,再拍几张照片,乐山的重要景区就旅游完了。随着时间流逝,慢慢地,我游遍了四川,把四川省的着名建筑物品全都记录在了本子上。

  我又乘坐飞机来到了上海,上海的海宝真可爱,蓝湛湛、胖乎乎的,忍不住想摸一下,好柔好软呀!游完了上海,我又去游深圳,然后我又坐渡船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我迫不及待地买了一张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乐园里有灰姑娘、有白雪公主、有蓝精灵、还有米老鼠……各个卡通人物全都出现在了乐园里,真是有趣极了,我在迪士尼乐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我又坐着飞机来到了首都北京,我先去参观了故宫里的文物,又到鸟巢去看表演,最后再去郊区的永定河上参观卢沟桥,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独一无二的桥”。凌晨五点多,我又在天安门广场上看升国旗仪式,看着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我的脸上写满了“快乐”……

  我已旅游完了国内和香港,国外我还没来得及去呢,放心,以后的我,一定会去国外旅游的,我一定可以成为像马可.波罗一样的旅行家!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不断努力的!

    三年级:姚冰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