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给自己增添一些成功的因素_650字

给自己增添一些成功的因素_65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是每个人都想看到的,可是就这样看着别人成功,自己什么也不做,难道会成功吗?

  或许,现在我们并不知道,但是我们却能从已经成功的人身上汲取一些成功的因素,用这些成功的因素帮助自己走上成功之路!

  牛顿,他成功了,他为人类留下了一笔珍贵的精神财富,可是,谁能想到小时候牛顿只是一个不好好学习,成绩最差的学生。一次,他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风车带到学校,可是同学们却嘲笑他,说他虽然会造风车可是却不知道原理,并且将牛顿的风车一脚踩碎了。从那以后,牛顿便发奋努力地学习,他要证明给那些嘲笑他的人看,他在学习上也是强者,终于,他成功了,他终于成为了以为举世公认的科学巨人!牛顿有着成功的因素——战胜自我,自强不息。

  霍金,虽说他患了卢伽雷氏症,可他并没有放弃他的科学追求,他在思考着,探索着,以至于他的思维飞出了地球,飞出了银河系,飞到了宇宙中那深不可测的黑洞中!从而写下了《时间简史》这本巨着。霍金有着成功的因素——坚强不屈。

  邓亚萍从小就热爱乒乓球,可她满以为自己能进入省队,可翘首盼来的却是“个子太矮,没有发展前途”的落选消息。年轻的邓亚萍伤心欲绝,可她不愿意放弃她的梦想。于是她不断给自己加大训练量,为的是能增强自己的负重力,为的是能在乒乓球界闯出一片天地。终于,13岁的她在“乒协杯”上力克当时的世界冠军,此后,她为我国争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邓亚萍有着成功的因素——顽强拼搏!

  而我们自己呢?每遇到一点困难就不愿再前进,在原地踏步,我们不需要像那些成功的人一样,世界闻名,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能够成功,不再失败!

  要想成功,就必须要有成功的因素,不需要太多,只要一点点,一点…...

    江西上饶信州区上饶市实验中学初二:躲过雨的zy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