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直这么看着_700字

一直这么看着_7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OCean

  1.有人说:“喜欢大海的人是寂寞的。”

  漫步在沙滩上,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是春日的温暖,是夏日的深蓝。

  Bluesky

  2.对我们来说,天空是遥远的,是美丽的,又是那么遥不可及的。

  喜欢天空,喜欢它的广阔,喜欢它的包容,喜欢它透过厚厚云层散落在我们脸上的阳光。

  45--degree angle at the sky(45°仰望天空)

  仰望天空,看满天的繁星,看迷人的夜幕,让星光自由地翱翔。

  45°仰望天空,是为不让我悲伤的眼泪滑落在伊人的脸庞。

  Sunshine

  3.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纪念那些风风雨雨中,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Dream

  我希望每天的清晨,醒来后便会有温暖的阳光,问候我的落地窗,问候我窗前的月季。

  阳光是一场梦,梦中的我们一起流浪,在海角,在天涯。

    初三:yq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