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品德课_350字

有趣的品德课_35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品德课,老师约我们讲了许多地方的特产,有广西北海的珍珠,河南洛阳唐三彩,广西容县的沙田柚……

  老师一样一样地介绍给我们听,最有趣的,就是介绍广西容县的沙田柚的时候了。

  老师说:“广西除了沙田柚外,还有芒果,桂圆,荔枝,黄皮……我第一次到广西去,整整吃了两箱芒果,而且那芒果大约有我们平常看到的芒果的四倍大呢!”“哇!这么爽!”我们惊讶地说。“不过,不过,”老师说。“不过什么呀”楼清宇站起来说,“你快说呀!”老师笑着说:“不过由于那时候天气热,芒果烂的太快了,我就拼命的吃,结果挂职了三天葡萄糖,所以。芒果不要吃的太多,容易上火!”“不会吧?这么些惨!”,同学们说。

  老师讲完后,明白了许多知识,比如吃人参的有时候不能吃萝卜和豆腐,芒果吃多了上火,还有江苏省泰州市是全国最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你记住了吗?

    四年级:何婉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