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_600字

小_6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神秘的山谷中,有一只小狼,它是在一次偶然中走丢的。它孤苦无依,孤单地生活在这个山谷中。只有和花鸟作伴,以泉水为食,每天都饿着,就这样,生活了3年。

  偶然有一天,它在一个角落里,看见了小猪。小狼在过往的生活中,明白了小猪是自己的食物。可是,小狼对小猪产生了怜悯之心,决定要先收留小猪,让它为自己干活,等到把它养得白白胖胖的时候,再吃了它。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猪和小狼都长大了。有一天,小猪和小狼来到一片森林中,树上有很多野果子,小猪和小狼要上去摘果子吃,小猪太胖,上不了树,只有小狼可以摘到果子,让小狼爬上这苍天大树,可不是易事,小狼费尽周折才爬到半树腰,这可怎么办呀,上上不去,下下不来。正在这紧急时刻,小狼从树上摔到了下面的山谷中,小猪担心极了,便立刻跑到下面的山谷中,只见小狼仰天长眸,惊动了周围的森林里,小狼的父母正在寻找小狼,已经寻找了6年,今天终于听见了儿子的声音。可是,这眸叫,像是遇到了什么危险了,怎么办呀?必须赶紧找到小狼,父母心里紧张起来,到处找声音的来源。终于随着声音找到了小狼所在的地方。小狼的父母找到了自己的儿子,刹那间,世界仿佛停住了,父母紧紧拥抱小狼,这就是爱的存在。

  小猪在一旁看呆了,也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可是,自己父母都已经不在了,小猪也情不自禁留下了泪水。

  小狼的爸爸妈妈和小狼终于团聚了,小狼和小猪相处得很好,舍不得小猪,所以,小猪和它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初一:我的神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