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动漫大本营”_650字

我的“动漫大本营”_650字

2014-07-23 来源:转载

  我是一个名不虚传的动漫迷。我是经常接触日本漫画,中国漫画我从来不感兴趣,因为很多人都说,中国漫画太土了。大部分的日本动漫我都很关注,我也很想要那些附有日本动漫的小玩意儿。一有钱就去买那些动漫吊坠、贴纸、海报那些东西,我的房间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关于动漫方面的小玩意儿。

  当你进入我房间,你的视线会被一些花花绿绿的东西吸引住,当然,是只有小孩子才会。告诉你,那些花花绿绿的东西就是我的海报和漫画,每天我都要和他们在这个屋檐下一起度过每一天。虽然他们不是真的人,但是漫画和海报里的人物真是画得活灵活现,当我一页一页的翻着,心中的不愉快都消失了。

  别顾着看墙上和书柜上的东西,我的床这都没有吸引你们?我的床单可是定做的,有点优雅的风格:一个时尚女郎牵着一只贵宾狗,在阴森的树林里慢行,背景是白黄交叉的条文,真是漂亮极了,算是抽象画吧!枕头和被子都是,让整个房间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我的书桌,是一个典型的垃圾场,零食、纸巾、笔,乱七八糟,唯独最干净的地方,就是那个八音盒的附近,那是我最喜欢的音乐盒,里面的歌曲是“天空之城”,那首歌,经常让我梦入童年的回忆,也许是时间过的太快,童年就这么快完了。每次,当我睡在床上的时候,都要把音乐盒的声音放出来,让音乐精灵陪着我入睡。旁边还有几个动漫人偶,这是一个多么漂亮的“景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每个房间的风格都是不同的,这是要由自己的喜好来装扮自己的房间,我的“动漫大本营”是我的专列,我以后还要放更多更多的漫画进去。

  漫画是不分国际的,我还是永远爱着我的祖国—中国。

    四年级:初音未来77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