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一天,无聊_3000字

这一天,无聊_30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日的这天,我在睡床上左摇摇,右挪挪,虽然妈妈已经在催促着我这只小猪,但这床的舒适,被子的温暖,让话语从右耳进,左耳出。

  “哈——”这迎接美妙新一天的号角,其实早已是中午了。“要问我每个假期都睡那么晚?”我的回答和现在还在睡懒觉的小朋友一样:“当然!”话说今天又是一天“无聊”日,妈妈出门,爸爸工作,“唉,又得吃饭、看电视,玩游戏,下午偶尔在屋内运动运动过时间。因为今天温度可烦人了,不到下午,绝不出门半步,除非太阳公公累了,把炽热调到一格”。

  躺在真皮沙发,手上捧着个“零食桶”毫无生气地看着电视上那个整天喊着:“我一定会回来的!”的灰狼,我都快“疯”了。好像今天还要望着夕阳五分钟——这是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我真无聊到与太阳比个高低!实话说,比着比着,自己自己都笑自己。与太阳的竞赛中,总能看到那伟大的太阳照耀着四海大地,多么无私奉献,多么温暖。但今天,它的光芒比以前更加灿烂、刺眼,超出了温度的平衡。有时,它也会无聊吗?,它是在发泄自己为何没有玩伴吗?

  时间一点一滴飞走,月亮来了,母亲你来了,带来了凉爽,带来了都市的热闹,虽在家里,但远远却感觉到了车水马龙那种欢乐气氛。无聊还在吗?

  坐在沙发上,看着明月,我睡着了,毫无烦恼地睡着了,“无聊”地来到了梦的世界,嘴中唱着:

  迷茫的睡鹿,你飞向了哪里?

  太阳哦上来,光芒照耀大地!

  月亮哦上来,欢乐想在这里,

  迷茫的睡鹿,你无聊在梦里……

    五年级:哲轩131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