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蚊大战_600字

人蚊大战_600字

2014-07-23 来源:转载

  话说人蚊“交战”第二十八回合,双方激烈“交战”,“打”得不可开交,双方损失惨重。至今蚊子一方下落不明。

  凌晨1点,大战开始。“空姐”先发制人,对我发起了疯狂“进攻”。“嗡嗡嗡嗡嗡嗡。”,正在梦周公的我一下子被惊醒,第一个反应就是有蚊子,立刻伸出一只手挥来挥去。蚊子知道了自己“行踪”已露,就使用“迷魂法”,暂时停息了下来。我以为蚊子已“仓惶逃离”,于是重新进入了梦乡。比分暂时为0:0。

  过了一会儿,蚊子开始发起第2轮攻击。虽然没有过节,我却意外地得到了两个“大红包”。我气得火冒三丈,爬起床擦了满身的花露水,包括脸上,然后又安心地睡了。半夜,我起来上厕所,意外地发现了自已的额头上多了一块耀眼的红宝石,经我仔细检查后,脚也在劫难逃,多了一个“红包”。我吸取了教训,在脚上和额头上补了一些花露水。这下不怕了!我大摇大摆地钻进被窝里,还故意把两只手放在外面,倒头便睡。过了许久,我再一次被蚊子的“嗡嗡”声吵醒。我看到手臂上又被蚊子“亲”了几口。不愧是在五一节的晚上,蚊子也给我了“买一送一”的“折扣”。我被咬了“七大口”,比分变为了0:1。

  我忍无可忍,开灯,伸出“如来佛掌”朝它打去。它可真是蚊子家族里的精英呀,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跑了。最后,我不得已使用了杀手锏——蚊香,便安稳地睡了后半晚。于是比分追回1:1。

  因我方成功将敌方驱逐出境,因此加上1分,最终结果2:1,我方获胜。持续了近3个半小时的“人蚊大战”终于结束了!

    一年级:149117704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