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因为有你》_1000字

《因为有你》_10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感觉黑暗包裹着我,透不过一丝光明。是夜,一阵寒冷随着黑暗向我袭来,令我不由得睁开眼打了一个寒颤。可我的眼睛一睁开,就有父母失望的表情铺天盖地的扑向我。这次的成绩差极了,而邻居家的孩子似乎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她母亲成天大嗓子的宣传——使那优异的成绩,被笑着说出的炫耀丝丝揉进我的心中。其中夹杂着父母那些——极力想要隐藏的苦涩的失望。

  枕边,一片冰凉。我缩在床上,哭啊哭……我是一个逃避者,浑身是灰的把自己关在房中,我是一个逃避者。当我再睡梦中醒来时,又不得不面对那些神情……窗帘的缝隙中投过几缕光,那么弱小,却足以在黑暗中告诉我它名为光明。似乎天亮了。

  我拉开窗帘,不是很强的光却让我眯了眯眼。待眼睛适应之后,我可以看到所朝向的东方正压抑着光明——你。

  那时,你也被阴霾困住了……晚间的水雾汇成露珠,躺在我窗边的绿叶上,凝结着一夜的寒冷,我望着它,感觉其中倒映着我的身影。突然,一丝金线出现在露珠上,我的倒影从黑暗变到发光。你出来了!我睁大眼睛看着东方,你正捅着云,用尽全身力气要冲出来!你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任何人都不能束缚你,任何人都不能阻拦你。你撕扯着云,一寸一寸、一分一分地钻出来。你用一种属于你的速度把黑暗驱赶,把光明抛向大地。

  能照亮一切的光明到达的并不迅速,但已经出来的红色的光让云似乎都在燃烧。这是,你点亮了天空。从一个小点,半个身子,直到全部。现在,光明大作,你将红色染出天空的轮廓。红色,是英雄的颜色……

  你升起来了。我温暖起来了。

  天亮了。

  是的,天亮了,你照亮了天空,也照亮了我的心。你每天都会升起,每天都会经历那段黑暗的时光,我亲眼看到你被困住,但我亲眼看到哦你挣脱,冲出。无数个夜晚,无数个黑夜之后,也会有无数个白昼,无数个光明。

  黑暗之后就是光明——你带给我希望,你让我用双眼看到了坚持不懈的奋斗以及无人可挡的气势。以为有你,我的光明。

    六年级:汪苏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