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筱琳的故事_1200字

我与筱琳的故事_1200字

2014-07-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上下学都要经过一个小小的仓库,这个仓库乱乱的。里面沾满了灰尘,还有着一些废弃的家具。看似简陋的仓库,其实里面有着一只灰色的小狗。那只小狗并不可爱,反而还有些丑。可是那只小狗的眼睛十分大,水灵灵的,似乎很有神。因此,我有一点点喜欢它,可是毕竟是野狗,我还是有些不敢碰它。但是,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与它的关系。

  记得那天我去了文学社,所以晚了一些回来。这时,我又经过了那个仓库。只见那只小狗似乎十分饥饿,瘦骨嶙峋的,眼睛湿漉漉的,好像很伤心。为此,我有一些怜悯它。于是,我打开书包的第一格。那里面有一根火腿肠。我轻轻地剥开塑料皮,把火腿肠放在地下,因为有些怕狗便快步走开了。我躲在围墙后面,看见小狗快速地跑过去,津津有味地开始啃起来。我看见小狗吃东西了,我就快步走回家。可没想到,小狗竟然跟了过来。我因为有些怕狗,所以不敢动。可那只小狗却并不害怕,还咬起了我的裤腿。我好害怕它咬我,就往回看了一眼。小狗无辜的看着我,似乎还有些喜欢我,欣喜地对我摇了摇它那可爱的小尾巴。我有些喜欢它,对它说:“狗狗啊,你叫什么名字啊?”小狗摇了摇它的小尾巴,似乎不明白我的意思。我说:“如果你没有名字,那我就帮你取一个吧!不如就叫筱琳吧,多好听啊!好吗?小狗?我数三秒,如果你不叫就算是答应了。”我说:“三,二,一!哈哈,你同意了!那我就叫你筱琳吧!”小狗似乎很喜欢它的名字。一直眨眼睛,摇尾巴。

  这时,我看了看我的手表。天啊!已经六点了!我把筱琳放在小仓库里,用废弃的沙发做了一个“床”。把筱琳安顿好了之后,快步跑回家。

  我回到家里,妈妈坐在沙发上,往我这望了一眼说:“咦?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我吞吞吐吐的说:“噢……没有什么……”妈妈似乎有些疑惑,但也没多问。我便去写作业,大概写了半小时,妈妈推门而入,和蔼可亲的对我说:“艾月,你是不是想养只狗?秦阿姨家的小狗“花花”生小狗狗了,秦阿姨说给你一只,而且不咬人好可爱的。”我听了,一蹦十尺高!连忙点头说要。妈妈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就出去了。只留下我在房间傻乐。

  第二天,妈妈真的带了一只狗回来!我兴奋极了,忙说要带出去遛狗,妈妈同意了。

  我牵着妈妈新买的狗绳出来遛狗。刚好走到筱琳的仓库前,筱琳兴奋的跑出来了,可是……小狗和这筱琳打了起来!我有一点怕,就踢了筱琳一脚,赶紧把小狗拉开。被我踢了的筱琳有些失落,走了回去。我便赶紧带着小狗回去。

  过了几天,小狗狗居然不见啦!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我哭了。妈妈和蔼的安慰我:“没事的,妈妈再给你买一只吧。”我听了,不禁心头一怔,想起了筱琳!我急忙对妈妈问:“妈妈可以收养一只小狗吗?”“嗯……那……好吧。”听了妈妈的话,我急忙去找筱琳。

  我跑到筱琳的仓库前,啊!筱琳不见啦!我问了看门的赵叔叔,他说筱琳自己跑了。我伤心极了,它也不要我了……早知道就不能对它那么恨的,它那弱小的身躯怎么禁得住我踢呢?我好希望它回来呀!

  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筱琳回来了!它成为了我家的一员,我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

    六年级:艾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