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惊险故事 > 小伞兵历险记

小伞兵历险记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是一个小伞兵,与兄弟姐妹们一样,一直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妈妈说等我们长大了,风伯伯会把我们带到其他的地方自己独立生活。本以为我的经历很简单,但没想到却是那么不平凡。

  一天,一个小姑娘把我们从妈妈怀中吹了下来。但没飘多久,我们就落地了。弟弟妹妹可高兴了:“我们还是想和妈妈在一起,落下来真好。”但哥哥姐姐却不乐意了。是啊,我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许是老天爷想要帮我们,风伯伯来了。他把我们托到了空中,去开阔眼界喽!

  风伯伯把我们带到了天上,让我们自己寻找想要去的地方。我犹豫不决,不知道该到哪里。最后,我被风伯伯遗忘了,一不小心,我掉到了马路上。一辆辆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刚开过一辆大卡车,随后马上开来一辆小汽车,都差点儿从我身上碾过……

  我很沮丧,但天无绝人之路,几天后,一阵大风把我再次吹到空中,我原本以为冒险结束了,可没那么简单,我又落到了沙滩上。

  别以为在沙滩上很好,我每天总是被太阳晒,被海水冲,还被无数只脚丫踩。我好后悔没跟哥哥姐姐一起走啊!他们也许正在大草原上迎着风翩翩起舞,他们可能正在田野中与青草一起唱歌,他们可能……想到这里,我哭了起来。这时,一只海鸥来到我身边,她关切地询问我。她说可以带我离开。

  我轻轻地躺在海鸥身上,慢慢地我们飞上了蓝天。经过三天三夜,我来到了一个花园,我决定就在这里快乐地落地生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