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害怕_600字

害怕_600字

2014-07-22 来源:转载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不爱哭的孩子,可那次,我却流泪了。

  那是一个周末,爸爸妈妈不在家,他们让我独自一人在家睡觉。从来没有独自在家睡觉的我无论如何也睡不着,心里十分的害怕。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怕屋子里有妖怪,便想着对付妖怪的办法,可怎么想也想不出一个好办法来。突然,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点子。有人说过,坏人都怕大老虎,于是,我便从书柜中找来一本书中有纸老虎插图的书,将书中的那张纸老虎插图撕了下来贴在了门上。心中得意地想:哼,这下坏人就进不来了!便睡觉去了。

  梦中,我突然梦见一群妖魔鬼怪在我的四周飞来飞去,房门被撞开,又冲进来了一大群吸血鬼和野狗,跑到我身旁来吸我的血,咬我的肉……我一下惊醒了。

  再也睡不着了,我跳下床躲到墙角,腿直发抖。目光向四周扫视,忽然发现外面有一个红点,妈呀,这莫非就是《西游记》里描写的妖怪吧?我吓得抓起旁边的一根棍子神经质地大叫道:“妖怪,你别过来,我可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你再过来,我打死你。”妖怪似乎没听见,仍在那里一动不动。我想:爸爸说过,世上是没有妖怪的。于是,我大起胆子仔细向那个红点看去,咦,那应该是电视机的开关亮点吧?我马上把灯打开,果然是。我不由拍了拍胸膛,松了口气。

  “叮铃铃……”门铃声忽然响了起来,吓了我一跳。莫非是妖怪来了?从猫眼里偷偷向外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门一打开,我便哭着扑进了爸爸、妈妈的怀里。

  那次,我流泪了,哭得是那么的伤心。一人独自睡觉真让人提心吊胆啊!

    四年级:薛懿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