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2014.6.21我太怕太怕让你失望】_2000字

【2014.6.21我太怕太怕让你失望】_20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起云涌的的大海贼时代,你可以成为下一个异军突起的路飞。

  很多很多年以后,应当有这样一段对白。

  ---你觉得孤独么?

  ----还好吧。

  ----常年在外?

  ---早已经习惯了飘荡。

  转过身却有一滴泪流。

  给亚子发消息。

  我说我很想念你。

  她的qq挂在她男朋友的手机上。起初没注意,后来显示出iphone5s才过来。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人可以让她放心的去爱。我也很期待有一个人可以像他爱她那样爱我。我也很想念她,我给她写了一封长信,有时觉得这样的情感是一种束缚,会让你不顾一切向前的心有了牵挂。可是如果没有这样的牵挂,我们又该是怎样的孤独啊。

  她一定在打lol,她男朋友也许会和她说,喂,你闺蜜说她很想念你。

  有遇到一个女生,是同学,关系不算太差,也不亲近,会一起开玩笑,有时神经大条的说暗恋的人。她对什么都不满意,家里很有钱,算官二代。但没有吊炸天和飞扬跋扈的盛气凌人,长得很漂亮,有很多人追她。她过惯了那样的日子,所以显得挑剔。她说“你真的喜欢是办那个男生么,那么挫。”她说“不行,我看到你的裙子上的条纹就已难以忍受。”她说“那衣服也太便宜了点吧。”她对什么都看不上眼,她在父母羽翼的庇佑下是游在浅水层的小虾米,并不知道深海的冰冷。她总以为努力需要理由。她见过太多我不曾见过的繁华,我承受过太多她不承受过的荒芜。在不同的世界观里没必要为谁是谁非找一个交集。她是公主,我却更愿自己是女招待,总有一天我的努力会有回报,一人也足以所向披靡。

  看杂志时,看到金秀贤的简介,里面大致有几句话的意思是给我十年,十年以后我一定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的。这样长得好看又努力的人真的是非常的迷人。我也想要十年,万众瞩目,举世无双,才气如虹,指尖风雨。

  这十年,要努力,要谦卑,要磨砺,要受苦,要辉煌。

    高二:滕宇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