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漫想高中生活_650字

漫想高中生活_65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晃晃悠悠、磕磕绊绊,我的初中时代已成成长路上一道走过的美丽风景。

  当我走出考场的那一刻,看着熟悉的脸庞,或懊丧,或喜悦,或深沉,或平静……

  当我拿到高中通知书时,心里感叹良久。最熟悉的同学就这样各奔东西了,但我想这只是人生的另一个新的起点。

  捧起一杯热茶,眼神迷离地看向天边,任由思绪飞向远方,漫想我的高中生活……

  高中是一个美好的地方,这里有亲切和蔼的老师,有团结友爱的同学。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有许多可爱的同学,有一生中最好的闺蜜,大家在一起疯,一起在最讨厌的老师背后说他的不是,这只不过是在发泄他的严厉;也许班里有几个调皮鬼时常在老师上课时,提一些不知所云的问题,虽然打扰了老师的课,但也给枯燥的课堂带来了一丝生气;虽然我是寄宿生,要远离温暖的家,但是我会遇到最要好的室友,在我开心的时候会坏坏地“敲诈”我要好吃的,也会在我悲伤地时候,“恶狠狠”地抽出纸巾用力地在我脸上胡乱地擦几把,也会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悄悄地拉我一把。

  我想在高中时,我会加倍努力的学习,我会认真的完成学业,我会好好的与同学相处。

  在家里,我是全家人的宝贝,可现在我要学会独立,以前我不会洗衣服,现在我必须洗衣服;以前我不会好好的叠被子,现在我会好好叠被子;以前我从来不会打扫卫生,现在我必须学会打扫卫生。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高中生活,一次充满辛酸、欢快、难忘的生活经历。

  是一个人一生只有一次的经历,我想说“高中,我来了!”

  思绪在袅袅地白雾中渐渐被拉了回来,不过我的心里的漫想还未结束,也希望它永远不会结束。

    高一:兔小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