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初夏之梦_1500字

初夏之梦_15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半个学期已过去,又是初夏,可身边的人已改变。“咳!真实来去匆匆啊!”我心里说。

  立在夏天的入口,我独自品茗,一湖翠色,它散发出阵阵诱人的气味。像开心又像悲伤,它是在向我讲述些什么吗?可我为什么我听不懂呢?为什么越讲越伤心,到最后哭了呢?眼泪一滴一滴落在我的脚下。哦!我明白了!原来是一段关于小学的回忆啊!

  立在夏天的入口,那是一阵掠过水面的风;碧绿的湖面上,总有熟悉的身影,总有随风而至的清韵及暗香。同学们的笑脸,在眼前闪过,一会那么清晰,一会又模糊不清的,到最后竟化作一片碧绿在眼前回荡……

  褪色的记忆,毛衣也退去了原有的色彩,过去的色彩随着心流进碧绿的湖里,在碧绿的湖水里慢慢消融。远去了,不见了,像漫天飞舞的蒲公英,飞走了,就不愿回来了。又像漫天飞舞的樱花,温暖又令人感动,但也只停留了一瞬间,就又飞走了。向他们呢!过去的记忆会去哪里呢?

  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幸福的童年已过去,羞涩的青春已到来。我们已有了新同学﹑新朋友。可你是否还记得和他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呢?逝去的记忆,像沙漏里的沙粒,轻轻流走,当它到尽头时,你是否还记得那些美好时光呢?

  立在夏天的入口,那是一阵轻轻掠过水面的风,无怨无悔的吹开了一本名叫青春的日记……

    高一:高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