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慈母情深_800字

慈母情深_8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疼。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母爱就是那一枝蒲公英,它洒在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母爱随处可见,母爱如影随行,任你走到天涯又有谁又有谁能走出母亲那小小的心呢?

  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伟大的母爱。我心想:母爱、母爱是什么呢?母亲的爱又给谁呢?我跑回家,打开电脑。开始查母爱,作文,可是怎么也查不到。是有关于母爱的作文,可是都是写自己的妈妈。

  后来,妈妈说:“何佳怡,还没吃吧,快下来吃饭啦。我没应妈妈。妈妈就又喊了许多下,我急了,说:“不吃。妈妈又说:“怎么能不吃饭呢,不吃会饿着的,快下来。我还是说不吃。妈妈就把饭碗端到楼上了。说:“快吃吧!看看我给你做了什么。我听见了,又觉的是有点饿的。转身一看,啊!原来妈妈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拉面,还是辣的呢。可是,我没查到资料,还是没吃,就说:“先放在那里,我等会会去吃的。妈妈又说:“等会再吃是会冷掉的,还是现在吃吧!”我说:“如果,我没查到的话是不会吃的,你再不下去,我就永远不吃了。说完,妈妈就说:“好吧我走了。

  然后,我找到和我今天妈妈给我送面给我吃的作文,我开心极了,我又看了看题目,啊,是母爱诶。我心想:“我不用去查母爱的作文的资料了,母爱就在我们生活中,母亲,对我们做的每一件是都是为了我们、都是母爱。我由此想到,我为什么不可以写今天妈妈给我送面的作文呢?于是,我把电脑关了,把作文簿拿和圆珠笔拿了出来,开始写《伟大的母爱》了。第二天,老师看了我的作文,说:“你的作文写的不错,来读给大家听听。当时我太高兴了,充满自信、响亮的读出来给同学听。

  母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

  母爱是美好的,它在万罐蜂蜜里最甜的;

  母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里最亮的;

  母爱是千方白态的,它有着一切力量是时刻鼓舞你;

  问世间母爱为何物,只教为人父母才知晓。

  母爱是蒲公英,这蒲公英的种子洒向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母亲我永远爱着你,你的身体撑起了我人生的整个蓝天;谢谢你我的母亲!

    六年级:何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