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弟弟,你要乖1_700字

弟弟,你要乖1_700字

2014-07-22 来源:转载

  我是个很瘦的姑娘,我怕黑,喜欢把大房子里的每一盏灯都打开,使屋子里亮堂堂的。我总是感到冷,于是很羡慕电影里那些外国人家,屋子里有壁炉,火苗红红的跳跃着,很好看,很温暖。那天,妈妈发短信说,她要出差,让我自己照顾自己。她经常出差,她很忙。我夜自修后去小便利店,随便买了点吃的。风很冷,路灯的光晕里梧桐树叶飘啊飘。正想推车走,一个醉汉突然扑倒在我车上,嘿嘿笑着。不待我回过神,他已经慢慢滑倒在地上。然后,我看见了那个男孩子,脸色惨白,右手捂着左手腕,血从指缝里一路淌下来。他突然说,阿姨,帮帮我。我怀疑自己耳朵出了差错,又认真地看看他,没想到他依然说,阿姨,我帮了你的忙,你也帮帮我,刚才我的手不小心刮破了。我倒吸一口凉气,瞥一眼地上的醉汉,又很不情愿地把这个男生扶上车后坐,气呼呼地送他去小诊所包扎。

  他手腕上破了好大的口子。消毒时他一面吸着凉气,一面大声笑着,阿姨呀,以后晚上不要出来,容易遇到坏人的,要是今天我不在,你就坏啦。那声阿姨实在刺耳,我拉下脸,喂萃校也攀怂辍?

  他狡黠地挤挤眼,我知道啦,和你开个玩笑,不可以?那我叫你姐姐好了。

  我冷冷地打开一袋聚香园刚做的面包,一口口吃。双氧水涂在他的伤口上,冒出一串串泡沫,他脸疼得有些走样,姐姐,我……也饿了。

  我瞪他一眼,但还是把剩下的一只面包给了他。他两口就吃掉了,开始对我方便袋里的酸奶微笑。我抿抿嘴巴,还是把那杯酸奶连同一张便笺搁他手里,小东西,我先走了,那是我手机号,记得给我还医药费。

  我很饿。冰箱里空空如也。阳台上的文竹黄了一大片。睡不着,想看书,头却很疼。我咕咚咕咚喝了许多热水,胃又痛又涨,喝下去的水荡漾着空洞的回音。

    五年级:白羊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