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起风了,带我走吧_1500字

起风了,带我走吧_1500字

2014-07-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凉爽的海风吹在脸上,莫名的带着股香,我望着远处的轮船,静静展开想象。空中的星星像一盏盏小灯,一弯新月高挂在墨蓝的天空上,海水冲刷着岸上的岩石,一次次,像柔和的抚摸,又像是残酷的鞭打。脚下的细沙缓缓的走开,此刻,就我一人。

  是内心的孤独还是本来的忧愁,那样的喜欢看夜晚的海,总喜欢看着晚归的渔船与远处的灯塔,那些柔美的微弱的黄色光芒,总是带给我无尽的遐想,是否做出一个决定,舍弃一切,去远航!手里捏着只剩一小点的绿豆饼,呆呆回想,哥哥有何时从那墨蓝的海上乘着白色的舰艇,穿着雪白的军装,挥着手,叫着妹妹,继续带回我爱吃的绿豆饼,把最后一点碎屑摊在掌心,凉爽而又微凉的海风带走了那淡淡的绿豆香!

  夜晚的海呦,失去了白天的张狂,像一位待嫁深闺的大家闺秀,又像是一位独守空房的思妇,那温柔的风是女子娇羞的微笑,那轻轻地浪花是思妇低声的呜咽,脚下的沙像柔软的海绵,我低着头,任海风扯起我的裙摆,轻纱,在风中摇摆,像人鱼公主在甲板上最后的一舞,疼痛,幸福,欢乐与不舍交织成闪闪发光的命运大网,望着王子俊俏的脸庞,在一轮红日初露地平线,化作美丽的泡沫,消失在海上!

  我停住了脚步,将耳边的发丝撩到耳后,望着静静地海面突然有了一丝风,眼角有湿湿的东西滑落,吸吸鼻子,仰起头,据说这样眼泪就不会滑落,望着远方的海平面,慢慢祈祷,“起风了,带我走吧!”

    初三:小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